2020年7月9日 星期四

搬到摩洛哥去 虞和芳 9.7.2020發佈

搬到摩洛哥去                 虞和芳             9.7.2020發佈

AB兩人談到父母子女間很難溝通。
A:我有一位朋友喪母,他母親過世,一點不悲傷。
B:為什麼?
A:因為他從小受到母親的虐待。
B:我可以想像得到。因此我想搬到非洲的摩洛哥去。
A:為什麼去那麼遠的地方?
B:唉,你不知道我母親的脾氣,不管我到什麼地方,她就次日打電話來,而且要來拜訪我。對旅館的人,說我小時候多麼的不乖,講我一堆壞話,說她不放心我,我是個壞兒子,讓別人憐憫她,瞧不起我。我找到一個職位,她就去找我組長,同事,說她關心我,不放心我,把我逃學的事,全部掀開,說我的父親多壞,所以她離婚,而說我跟我父親一樣的壞,因為我是她的兒子,她關心我,不放心我。以致我受組長,同事的俾倪。她瞧不起回教徒,有種族偏見,種族歧視。她會說英文,法文,但是不會說阿拉伯語。這樣她就不會打電話到旅館來,也不會搬到那裡,跟左右的鄰舍串門,到處說我的壞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