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夢到去除他右手小指的肉瘤 虞和芳 14.7.2020發佈

夢到去除他右手小指的肉瘤              虞和芳       14.7.2020發佈

夢中他右手小指外面有一個小肉瘤,我拿一片貼布在那裡,它可以去除那個小肉瘤。這樣他那裡很平坦,沒有肉瘤之患。
可是他並不大願意做這件事,我為他做了,又擔心他生氣反對。夢中在想,他若不願意的話,還可以再把那個小肉瘤貼回去。
—————
他在胸腹部長了一些小肉瘤,這是無傷大雅,根據醫生說,是一種可能遺傳的病。他在2003年,嫌這些肉瘤不好看,就到馬爾他的St James醫院把幾個肉瘤割掉,它們為一個個小圓型,底部有一個根,與胸腹部連上,得到養分,所以起初很小,逐漸會長大。我查中文醫書,有一種蜘蛛網可以繫住在那根部,它會自動的緊縮,使得連線得不到身體的營養供給而自行脫落。我曾想用艾灸或是廟裡面的燒的點燃,燒那根部,也應該可以去除。這樣他會嫌痛,而我沒有這樣治病的經驗,而且對這小圓瘤的起因不明,於是就帶他去醫院。醫生檢查,說明它的起因,很少人得過這種病,是遺傳的,還把此病的名稱寫下。可是問他母親,她說醫生所云,是胡說八道,祖先沒有人有這種病。
馬爾他的醫生說,他可以手術割除。一切都沒有問題。手術後沒有多久,他就生病,他說醫生割除這些小瘤,是有意的要傷害他,讓他得病。
他把這些小圓型的瘤,跟他的患憂鬱症連在一起。
那些割除的小瘤,留有疤痕。
十多年來他的胸腹部一些別的小瘤又長大,每次我建議他去德國時,在德國割除這些長大的圓形肉瘤,說不定現在有很簡單的方式來去除它,但是他不肯,他將此肉瘤跟他的病連在一起,擔心割除後,他又會生病。
可是它們長在胸腹部,他不肯游泳,深怕別人看見,以為他得了什麼惡疾。不去游泳倒無所謂,可是每次旅行,經過安檢時,穿衣服,安檢人員看出胸腹部有一些東西,懷疑是恐怖份子攜帶的東西,他說明後,才作罷。
這些長大了的小肉瘤,並沒有什麼壞處,比長在身體裡面要好得多。有人在大腸內,長無數的肉瘤,我有一個自己是自然醫學的大夫,每隔幾年,醫生就要去割除這些長大的肉瘤,更是礙事。
這件事,使他也使我不安,但是他的擔心,令他不肯去就醫,我也不能夠勉強,在夢中就轉移成為在他右手小指旁長肉瘤,我設法去除,又擔心他不願意的夢境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