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夢到幸惠帶兩個小孩來 虞和芳 27.7.2020發佈

夢到幸惠帶兩個小孩來               虞和芳         27.7.2020發佈

夢中跟幸惠約了見面,她帶兩個很可愛的女兒來。她說她丈夫很不講理,不但不做事賺錢,反而對她很不和善,她打算離婚。
我聽了很為她難受。
夢中我知道他是台大理工科畢業,很能幹,為什麼會這樣,而且來欺負她,使她想到離婚。
不過離婚的話,會對她好嗎?她的兩個女兒可愛,很有個性。她離婚後,兩個女兒才五、六歲沒有父親,這樣好嗎?因此對她所說,我沒有加任何意見,這種夫妻間的事,外人不知道真正內情,只聽一面之辭,不能得到一個公正的判斷。
————
這個夢跟事實完全不一樣。她有三個兒子,都很有作為,兩個當教授,一個當醫生。丈夫也對待她很好,我見過他,瘦瘦的個子,不大愛說話。

事實上她的一個兒子在中正大學教書,我見過他,他請我們同班同學上午來南華大學聽我演講後,請我們大家一起在中正大學午餐。
人溫文爾雅,不大愛講話。
她丈夫曾經生過一場大病,但是後來復原,見過幾次面,人也挺不錯。所以夢中她說要離婚,我很疑惑,心想這並非是一個好的解決辦法。醒後我很奇怪,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夢境。它可能暗示另外一個人,或是另外一件事,難道她丈夫又生病了?好久沒有她的消息,我得要寫信去問後她,她是中學很要好的一位同學。也是同班同學中,跟別的同學最有聯繫和最慷慨的一位。她退休後,就在不同的博物院當義工,還在故宮博物院講解一次有希臘來環遊展覽中,講有關希臘神話的故事,當時還曾問及我這方面的資料。
————
此外我還夢到古堡有兩件事情代辦,醒後想,它們是給Bla寫信,和要將S畫的Enfilade門對門的圖片寄去。那麼趁這次scan時,同時請把我的生存證明,這次不用銀行證明,因為疫病的緣故,至少要有自己的簽名表格scan後寄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