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日 星期五

夢到寫一封信給魏 虞和芳 3.7.2020發佈

夢到寫一封信給魏               虞和芳          3.7.2020發佈

我寫了一封有關疫病的信,裡面有些字,是用彩色標明,好像要給魏寄出去,請問他的意見。
這封信,我有沒有寄出去,夢中沒有交代。
我想這個夢跟幾件事有關:
  1. 跟要出版的自然醫學的書,希望請人過目,告訴我一些意見有關。
  2. 跟幾個月前去看牙醫有關。保險公司寄來一個表格,要牙醫填寫。一則這是今年初看牙醫的事,牙醫曾要我到她那裡,她給我填寫,這太麻煩。遇到疫情,沒有出外,寄信給牙醫,對方可能不理會,若是為這件事,再來考慮這,跟牙醫一再通信,花時間精力,很不方便,也不值得。保險公司規定,要在三個月之內,申報,它早就過期。加上這個保險7月過期,若是現在才來申請,更加不受理,也可能會加高保險,不划算。
  3. S今天要去郵局,最好請他將此信一起寄出去。昨晚拿出這個表格,在燈光下,字跡很小,看不出到底要填什麼,而且我第一次是在什麼時候就醫去看牙齒,早就忘記。
  4. 能不能得到這筆我已經早就付了款,只是保險公司來補償的事,有沒有必要去做此此事,都是還要考量的事,以致我才耽擱這麼的久,沒有去辦理。而昨天只因為S今天要去郵局寄給稅員申報稅,來麻煩他,他一定不願意。
  5. 這件事,一定不會這麼簡單就辦完,因為表格上,並沒有看到一欄有關我們的銀行帳號,那麼如何匯款法。再花許多時間來做此事,有否必要,都是要考慮的事。
這些一連串的小事,費掉我好多時間精力來辦,值不值得,也是一件要考慮的事。
為此出現這樣一個夢到寫一封信給魏的事。夢中信是寫了,但是有沒有寄出,連試著要寄出,都沒有出現,它也沒有跟以前的夢境類似,發覺是一個夢而懊惱。換言之,這是一件麻煩人的事,我自己心裡就不大願意去做,雖然夢到寫了,但是夢中就是有這樣一件事,沒有多去費神,而這個所以我醒後,寫下來的原因,它跟以前的夢境發展不大一樣。
不過有關保險公司的事,我得要跟S商量,因為今年沒有收到對方來信,延長保險時間,和要繳款新年度的費用。曾經有一次我辦晚了,還要罰款。去年我早早就接到通知,也早就在6月裡付款,對方也沒有寄來一個延長時間有效的卡片。許多事情,還要跟S商量,如何去處理才好。
這是這個夢境給我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