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他的兩個IP衝突的問題居然解決了 虞和芳 1.8.2020發佈

他的兩個IP衝突的問題居然解決了          虞和芳           1.8.2020發佈 

差不多有三個星期,他的電腦進不去網站,沒辦法用他的gmail寫信收信,沒有辦法看到當天的Handelsblatt,而且他雖然用我的電腦能夠進入網站,他先用的一個老的Apple壞了,用了一陣子後,突然凍結,不能夠使用,另外一個acer,要用連結的鍵盤,很感不便,有時要用我的這個較新的電腦寫信寄信,對他不方便,對我也不方便。
在這期間,我試著跟他來修理,他不耐煩,只好作罷。我給Melita寫了好幾封信件,為他張羅,有次他還火我,跟我發脾氣,來威脅我,說他不再管我們的理財,跟我大發一頓脾氣。他把自己的不滿,發洩到我的身上。
今天早上兩點我起身,到六點多,把那本自然醫學的書又看完一遍寄出。上午從9點休息到12點。
下午又打開電腦。它不能夠儲存,有近50天不能夠跟NASA儲存器聯繫,我昨天請他關上Nasa,那個開關壞了,關不上。我今天下午就把它跟網路相連和電源相連的地方拔掉。
這時我想,他何不試試看在馬爾他購買的電腦能否連線進入網站。我把那部電腦的灰塵擦拭乾淨,要他連結網路,他打開,它又自動關上。他說那部電腦壞了,沒有用處。
我就打開我的電腦,找尋Melita的來函,可以跟他們對話。找到了,這時我想,何不他試試他的電腦,能否連上網路 ,他試了,居然能夠連上,那個作梗的IP居然不見了。
他非常的高興。
這時為晚上六點。
我說,是吃晚飯的時候,他想吃什麼,他說天好熱,他要吃西瓜和Wurst
這樣我們吃了一頓晚餐。
現在是晚上817分,我們在前面陽台上,兩人開了電腦,坐在大桌子旁邊。
他的電腦能夠解決問題了,這是 我們今天最愉快的事。
它的障礙,是那個大儲存器Nasa的緣故。 這是我們不曾想到的事。
今天出於偶然,因為跟它好久連不上,又不能夠關上,我就乾脆拔除它的連結。又試著連結他Acer電腦,沒有成功,因為打不開。這時我要他用他的Apple電腦試試看,居然連上了網路,那個作祟的IP就自行消失。
這是我猜測,是它的緣故,阻礙他的電腦的連線。這也是我一再的在想,如何解決他電腦IP的問題,而在許多巧合之際,這個問題就因為拔除不需要的/壞掉的儲存碟的儀器,而它可能就是癥結所在,而IP的問題自行解決了。
他很高興的晚上在看一個月前西班牙為疫病過世的人做彌撒憑弔。國王一家出席,都戴上口罩,給全國人們一個榜樣,戴口罩的重要,和追思那些受到無妄之災人們的弔念。    31.7.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