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一物有二體」 虞和芳 19.8.2020發佈

 「一物有二體」              虞和芳               19.8.2020發佈

一〇二五實驗室假定「一物有二體」,把常態下的物體稱為「實性形體」,在隱形狀態下稱為「空性形體」。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下面是跟李慶平先生談到他對超自然現象的一些經歷。


慶平先生:


感謝您先後寄來的大作,除了我的發現一篇連線打不開外,其餘一一拜讀。

關於因果論,馮馮也是認為是最明晰的哲學宗教理論。

在您的昆明靈性探索之旅,您談到因而一〇二五實驗室假定「一物有二體」,把常態下的物體稱為「實性形體」,在隱形狀態下稱為「空性形體」。常態物體與隱形物體是可以同時占據一個空間位置,而不會有排斥。兩個物體可相互穿透,好像對方並不存在。

隱形物體存在另一個空間,現實常態空間與隱形空間有時是重疊,但互不影響。隱形空間是人類目前不熟悉的空間,但也是人類企圖追求了解的空間,也可能是今後幾世紀人類要更深入探討及發展的空間。“

您親歷見證  楊徳貴的遁術,是一場難得的因緣際會。第一次聽到遁術,是從周治華大夫那裡,他曾是蔣經國的秘書。他學的是物理,寫過一本《針灸與科學》;他能文能武,會繪畫,寫一手好詩,他在台灣開過畫展,是位奇人。他就跟我談過中國的遁術,那是1979年的事,他在美國加州South Orange有一個診所,希望我在美國留下,跟他一起經營,我還是決定留在德國,在德國去考自然醫學的執照,開業。

 您說得對,中國遠古文化,是中華文化許多玄奧所在,值得今人深入探索,我們現代人若因為現在科學沒辦法解釋這些特殊現象,而輕率地把它當成迷信,荒誕之說而否定輕忽,很可能就坐失了許多解開宇宙現象奧秘的珍貴鑰匙。

對於您積極的參政,對中華身心靈促健會的貢獻,令人起敬。

您所述不自覺要問,生命的定義是否要改變了?

我們不可能再成立一個宗教,當然更不會藉醫病斂財,唯有可能是成立一個協會,一方面做靈療的工作,一方面以科學態度來研究朱老師顯示的現象,才有意義。

朱老師說醫病是有限的,但教化是無限的,她提出了十字箴言,「真誠信實愛,和恕禮善同」唯一希望是台灣能變成「身心靈健康」、「為善最樂」的祥和社會。

世界上有您們這樣熱心為善,只在默默的做事耕耘,很令人欽佩。

您的大作我的發現一篇,很想閱讀,能否請您便中再寄一次連線,或是將原文轉寄過來。

雖然我有line和微信,它們在不同的三個手機內,分屬於在德國,馬爾他,和北京的華為手機上。都是別人幫忙設立連線。可是平常我根本不用手機,連它的line設立,使用和密碼都不清楚,也沒有去看它。我跟外界的通信都是用電腦的mail,所以所有的通信都是用mail

那篇夢境的連線為 夢到治療疾病 虞和芳 16.8.2020發佈

您背脊椎第三,四節受傷疼痛,針灸一次就能順利彎腰,這是針灸的功效。不知是否完全復原?請多保重。

敬祝

安康


虞和芳上,19.8.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