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夢到有蚊子和網路連線 虞和芳 11.8.2020發佈

 夢到有蚊子和網路連線                虞和芳         11.8.2020發佈


昨晚11點上床後,聽到蚊子的聲音,我說:有蚊子。

他回答:妳吵了我睡覺。

我沒有再說話。他一定太累,不願意又開燈,捉拿蚊子,耽擱睡眠。

昨天我們不到早上五點就起床,他給建築師寫了一封信,交代橋上面的牆,要對齊擋住護城河上牆的高低直線對齊,不可以成弧形。它已經成弧形,而且相連處,還有空隙,高低不同。這樣建築師要交代石匠工拆除已經砌好的石磚,不少地方要重新砌,不只是耽擱時間也會增加費用。建築師的藍圖,是設計的對,可是工作的結果是錯誤。

還有護城河的水,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有些地方還沒有水來遮蓋,長出好多的水中植物來。S說,可能在清理護城河時,把水源堵住了,才會如此。鄉長和鄉民看出護城河的水源有問題,打電話要我們交代建築師,水源出口處的新調整設備有問題。我們問建築師,他回答,出口處不影響護城河的水。那麼可能出水處有問題。這些許多面臨到的難題要一一解決。

他為跟建築師商量和為內部翻修申請的問題,花了很多神,晚上怪不得累了。可以想見他不願意為了蚊子在入睡前,開燈打蚊子,耽擱睡眠,才這樣回答我。

我也就算了。雖然蚊子一夜來騷擾,也睡不好覺。夢到蚊子來咬,其實就是實際情況,蚊子在騷擾咬人。

另外還夢到有一個網路連線,傳達消息。我點擊它,也讀了它,並將它拷貝下來,分發給別人。

這是我不時做的事情,即使在書籍中也會加上網路連線,給讀者進一步閱讀的信息。

可是夢中讀到的網站消息,是什麼?夢中沒有交代,自然醒後沒有印象。

這個夢,我想可能跟我昨天接到的網路消息,5種防疫增加免疫力的方法有關。全文沒有網路的連線,只是收到內容,它不全,有頭無尾。但是我也沒有去信說明實際情況,只感謝寄來這則檔案。對方已經花精神寄來,我再去囉嗦抱怨不全,再來說明真相去打擾對方,沒有意義。不全是事實,但是它是轉寄,跟寄件者無關,可能他跟對方也沒有關係,也不知是怎麼一回事,我來挑毛病,對誰都沒有用處。頂多就當作沒有這樣一回事,就算了。

不能夠要求別人自願做了的事,而來批評另外一人的文章不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