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9日 星期日

夢到跟編書有關的一件事 虞和芳 9.8.2020發佈

 夢到跟編書有關的一件事               虞和芳         9.8.2020發佈


夢中我在做一項編書的工作,貼上一篇篇的文章。具體的內容很清楚,醒後也很清楚。

不久他也醒來,兩人各問對方睡得如何。忽然我想到,在校正那本美編編輯的書中,沒有看到超自然現象那章。

這樣一想,大吃一驚,立即上樓來查看。果然沒有這章,而且一共只有5章,第五章是疫病章,養生章沒有分開。

以前是有7章,其中一章是超自然現象。

我去找尋這一章,沒有找到馮馮的那篇完整的超自然現象。

後來查詢找到了。

這可能是此夢突然給我的一個靈機,才發現我上週寄去的稿件,是一個不完整,弄錯的稿件。

那麼需要重新編排一番。

這是此夢對我的啟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