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夢到電腦上的更新項目 虞和芳 23.8.2020發佈

 夢到電腦上的更新項目              虞和芳          23.8.2020發佈


夢中我在考慮是先做blog和電腦上的更新項目,還是先把醫書的校正工作做完,才來做這件事。

這個夢是跟幾件事情相關聯:

  1. 昨天我在做校正工作之前,決定重新把楊小姐819日寄給我,她修正此書的第二次內容,再重新下載一次,也許它的內容會糾纏不清和在翻頁時發生困難的事,能夠解決。這樣做了,果然昨天在做校正工作時,沒有這個問題發生。
  2. 在做blog發佈文章時,一再出現繼續儲存,在發佈一篇文章後,要等一段較長的時間,才能夠再發佈另外一篇文章。這樣不能將準備好的文章,接連著發佈出來。而且在歸類時,不像以前,只要打一兩個字,就會出現所屬的歸類字面,很方便。現在新的blog頁面要在所出現的不同小標題內,慢慢尋找,才能夠找到我要的一項,打勾儲存,比較浪費時間,而且,還沒有找到儲存這一項。這使我比較傾向用老的頁面。但是它只能夠用到9月底。那麼我需要重新整理張貼的文件,目前又沒有時間來做此事。
  3. 我的電腦,不能夠再儲存在大的儲存碟內,而且發現它使得S的電腦出現兩個網站衝突的情況,我就把整個Nasa儲存器取下。這樣電腦不能儲存,因為電腦內的time machine已滿載,無法儲存。
  4. 我們週一要去Valletta,不如另購買大的USB來儲存。

昨晚的這個夢,是對目前的電腦情況,和提醒還要做的購買大磁碟的事,做一個歸納和提醒。

夢有它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