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夢中我在找尋一篇夢文 虞和芳 10.8.2020發佈

夢中我在找尋一篇夢文              虞和芳        10.8.2020發佈


在夢中我寫了一篇文,好像是跟疫病有關。我要貼上一個寫好的夢文入內。可是卻找尋不到這篇寫好的夢文。

這個類似的夢境連著出現兩次,夢中很確信我是寫了那篇文,可是它為什麼找不到,當然缺少那文,就不好完工。

我的直覺,是此夢文可能是前兩天要寫,卻沒有寫,因而出現連著兩天,它曾寫過,卻找不到的夢境。

這篇夢中的內容,是跟疫病有關?還是有別的原因?

昨天我接到天空數位寄來編輯好的《身心靈的自然醫學》的美編封面和內容。

我就積極的校閱,可是出現頁面重疊,許多雙頁的頁面,跳躍掉,沒法正常的看讀校正,很是困擾。把信件中的附加檔案的pdf檔打開,但是出現一個視窗,選擇從哪裡開啟,它已打開了,為什麼出現這個視窗,這個視窗卻去不掉,有礙校正。

今早又來打開它,這視窗起初還是出現,好容易消失了,可是所有的圖片都沒有顯像出來。昨天它出現,為什麼今天沒有出現?

還要思索如何解決此問題。

我要儘快看完一遍,以便它能夠二校,三效出版。可是目前就陷入在這個問題上,前進不得。

它跟此夢有關?顯然有,因為半年多,我都是在做出版此書的工作。

目前出現的只是昨天收到美編後的稿件,校正的問題。

要設法儘快解決,否則得請楊小姐從新跟以前一樣的方式寄來美編後的稿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