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6日 星期三

女人解放 虞和芳 26.8.2020發佈

 女人解放                   虞和芳                    26.8.2020發佈

記者問:妳是女子解放的一員,請問妳的解放生涯開始的第一步驟是什麼?

A:那還不簡單,是搭乘地鐵。

記者:為什麼?

A:女子要解放,就得要經濟自主,所以第一步,每天一大早,我跟大城市上班族的大多數人一樣搭乘地鐵上班。

記者:妳滿意?

A:請離開,我沒有時間跟妳多談,我要趕快趕車,遲到的話,會扣薪水。

—————-

記者問:妳第一步女子解放的步驟是什麼?

B:那還不簡單,是抽煙。

記者問:為什麼?

B:表示我能夠自主,要做什麼做什麼。

記者:妳滿意?

B:滿意什麼,我一抽就抽了三十年,要戒掉香菸都戒不掉。

——————————————

記者問C:看妳很先進。

C:你這麼知道。

記者:我看到新聞報導妳的消息,說妳離婚不久,又有新歡。這都是代表妳先進,不受過去禮節習慣的約束,妳一定是一位站在先鋒的女子解放贊成人。

C:當然,這還用得說。

記者:妳滿意?

C:你指的是什麼?

記者:妳滿意女子解放的成果?

C:我的成果是我能夠跟男人一樣,隨時換異性朋友。這是我所以離婚三次,現在又要結婚的原因。對這種生活我不滿意。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是真心愛我。他們只想玩弄我,和愛我所賺到的錢財。男人會玩弄女人,我的女子解放,是玩弄男人,但是我並不因此幸福,每次受到男人的騙,而離婚,受到情感的折磨,使我很痛苦。但是這是我所願,也是我自己的選擇。這跟滿意相差十萬八千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