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兩個資料夾粘連 虞和芳 11.8.2020發佈

兩個資料夾粘連                虞和芳             11.8.2020發佈


昨天出現兩個資料夾粘連,以致不能夠寄出給Familysky的兩個校正需要對方在美編的檔案中改正。我做了超自然現象那章的校正,它在寄出去的時候發生問題,寄件的郵電箱跟一個Abschicken送出的資料夾連在一起,而我打開郵電寫了信件,在要加入“attachment”的檔案中,並不在這個Abschicken送出的資料夾內,那是週日晚上用來寄出別的附加檔案中。我點擊錯誤,以致變成這兩個文件夾沾黏,不能夠運作使用。我自己搞了好久,越著急,越不能夠解決問題。於是請他幫忙。

他關機,來解決問題,可是兩次關機,還是不能夠解決沾黏的問題。我不願意耽擱他的時間,就還是自己來琢磨。

後來我想到,在電腦上還有另外一個信件箱,它在電腦下面一系列的使用行列內,它還出現別人寄送Facebook的郵電,我就用這個信件夾,把需要寄送的檔案寄出去。

這件事耽擱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不過總算事情解決了。後來發現這個黏貼的兩個檔案,可以在Abschicken的資料夾內取消處,點擊它,這樣把兩個檔案分開,就解除了它們互相粘連的問題。

電腦給我們很多的便利,但是不知道它的各種使用的處方,遇到問題,解決不了,就很傷腦筋。這使我感覺到,這是我的一個大缺陷。我要花時間來閱讀這些應該知道的電腦便利使用的方針和遇到問題的解決方法才行,這樣會事半功倍。


cut並沒有放在Abschicken送出的資料夾內,那兩個要寄出的附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