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今晚打破了眼鏡 虞和芳 25.8.2020發佈

 今晚打破了眼鏡                虞和芳              25.8.2020發佈


今晚我要趕快的回到Studio做工作,還有一個blog不曾寫。我要寫昨天去Valletta的情況。

晚飯的碗盤我在7點半就收到廚房,他的啤酒杯,不讓我收走,拿去洗,雖然他不要再喝啤酒。

我洗完碗盤,拿葡萄乾到桌上,家中沒有水果了,只有將就它充當水果,聊勝於無。

這樣兩人又談了一些話。

天逐漸黑了,我把剩下的盤子,連同他的酒杯,眼鏡,電腦一起拿下樓。

手上東西太多,一不小心,一個東西掉到地上。

我洗了剩餘的碗盤,去看,原來竟然是眼鏡掉到地上,左眼的鏡片砸破了。

真是可惜。為什麼我不戴在眼睛上,拿在手上,真是糊塗。

去找尋,沒有好的,適合戴的眼鏡。

找出另外的兩個眼鏡,不是鏡片模糊,就是塑膠片有劃痕,雖然戴上,但是不適合用。只有勉強的這樣濫竽充數。

本來還預備把醫書,全部又再看完一遍,但是以這種鏡片來工作的話,會太傷眼睛,不能夠去做。一時在馬爾他佩不到取代的鏡片。

那麼這本書稿,只有就這樣寄出去了。好在,已把修改的內容,全部兩次從頭到底,寄去修正,這次是第三次的修正,已經看過第三次應該修正的地方,只有幾條,就這樣寄出去好了。

1 則留言:

  1. 虞教授您好,
    真的非常抱歉冒昧打擾您,
    我是台灣銀行和平分行外匯行員,敝姓楊,
    想請問您是否會與蔡元奮教授的家人有聯繫,或是有蔡教授家人聯繫的資料?
    因為今日國外有一筆給蔡教授的款項,銀行端這裡需要了解款項來源才能入帳,但實在是苦無聯繫蔡教授家人方式,所以冒昧地懇請您協助通知蔡教授的家人與我們聯繫。
    附上我的聯絡電話:(02)2368-7027#218
    若不方便來電,我的公務信箱為: 137028@mail.bot.com.tw
    非常謝謝您!

    回覆刪除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