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 星期一

去藥房購買口罩 虞和芳 24.8.2020發佈

 去藥房購買口罩                 虞和芳              24.8.2020發佈

今天我們要去首都,去取銀行帳戶最近三個月一覽。下午2點跟律師事務所CC有約,將銀行一覽交上,W小姐管為我們申請居留延長,她說要戴上口罩才行。因此我們第一步就是要去購買口罩。

為了慎重起見,他拿2018年在北京人家送的口罩,我拿眼罩當口罩。以免萬一買不到口罩時,還能夠有口罩來充數。

路上看到賣水果店的老闆,他戴口罩,他說就在藥房可以買到口罩。

原來的藥房不見了,我很感奇怪。怎麼會不見?這時S過來說,有一個條子,說搬到169?號了。

它在哪裡?

我們往前走,在同樣一條大街上,S發現了,那家藥房,要我進去買。

當我一開門,跟店員說,要買口罩。

兩個女店員馬上叫我出去,說沒有戴口罩,不准許進入藥房。


這時把眼罩當昨口罩,得以進入,買了兩個布口罩,可以清洗的,10個紙口罩。付了17歐元,挺貴的。

我先拿了一個紙口罩,他也拿一個紙口罩戴。才走了一百步的樣子,紙口罩右耳扣耳朵的帶子,脫掉一邊。還沒有到達渡船的地方,另外一邊也脫落。

他的紙口罩也是戴上去,還沒有到渡船上,就壞掉,也是扣住耳朵的線條,脫掉。這樣的口罩只戴上不到十分鐘就不能用了,那麼出一次門,十個紙口罩根本不夠用的。怎麼可以出產這樣拆爛污的口罩。

幸好還買了兩個可以清洗的口罩。

於是我們就換上布製的口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