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誰會想到 虞和芳 20.8.2020發佈

誰會想到             虞和芳             20.8.2020發佈


今天我們打著去CospicuaHSBC銀行,拿取銀行最後三個月的帳戶一覽,作為申請居留延長最後一項必要的資料。

為了提取HSBC銀行的這個資料,我花了很多神,跟銀行聯繫,寫信,填表格,打電話,不得要領。

最後我們決定,今天乾脆去Cuspicua取帳戶一覽,然後到外面吃個午飯。

昨晚我就夢到這兩件事,夢到忘記帶一些證件,和午餐的餐卷。

今天上午他說,我們還是不要去午餐,吃得太飽,而且疫病期間,少跟人接觸為妙。

這樣他一人去HSBC,在11點三刻出門。

我就把雞腿烤上,它需要至少一個鐘頭。

到一點多了,飯菜都弄好了,怎麼他還沒有回來?

在一點半時聽到他回家的聲音。

他說,事情沒有辦理好,因為那個Cospicua的銀行分行從去年11月就關門了。

誰會想到,這麼大的銀行,既然會關門!

我說,快來午飯。既然銀行關門,情況也明朗化,我們下午就寫信給Wismayer,把申請居留延長所需要的文件寄去,明天去Valletta總部取銀行帳目。我們訂下明天跟W的約會,反正兩地相差不遠,一次了結這件事。我立即寫了此信。

他不贊成寄email文件,說我們反正去到CC Wismayer,何必寄出e-mail文件。

我說這些文件他們需要e-mailForm,而且我們有了這樣的存檔,絕對不吃虧。他認為是多此一舉。

下午,他把對方寄來的要簽名的檔案,全部打印出來,我們簽名,他做了這件事,我就在準備所有要寄出的資料檔,其實已經早就弄好,我只再更進一步的把不必要的放在另外一邊。

他看出一點,馬爾他的男女不平等的對待。我居留證內,要有他的簽名。其實我早看出,但是沒有說話,說也沒有用。這是他們國家的規定,我們是外國人,根本管不著,只有隨鄉入俗。

這樣正在寫信時,收到Wismayer的來信,她說週五不行,改到週一,並說週五office大樓要消毒,沒有人在,改到週一上午,或下午。

我們認為這樣也好,就訂下週一下午2點。

把此信連同11個文件一起寄出後,已經到正好下午六點。

至少此事寄出去了。

誰會想到HSBC的銀行分行會關閉。

這是在疫病之前就關閉了,可能不少的顧客都是用online來辦理他們的帳戶。

再加上疫病,許多人都不上班。

疫病會影響許多事情的轉變,那棟關閉的HSBC銀行,其建築空下來,沒有人租,屋主拿不到租金。餐館好多都關閉,也不知何時才又有人租用。房地產主人若是欠債的話,會倒閉,影響房地產的價格。

一切都在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