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5日 星期六

夢到治療疾病 虞和芳 16.8.2020發佈

 夢到治療疾病                  虞和芳             16.8.2020發佈

夢中我得到一個信息,可以為人解決治療疾病。好像是治療一種解離性身分疾患,又好像是治療新冠性病毒。

這跟我昨晚在做《身心靈的自然醫學》校正中的超自然現象靈療等有關。

具體有關的情況:

我在閱讀此章通靈,Rasputin,預言家 Edgar Cayce和馮馮的天眼有關。

又跟我在讀Alex寄來他的農場夢境和我回覆他的信件提到我聯想到的事有關,以及在對他的夢境,回想到我的一些夢和現實,和在閱讀一篇解離性身分疾患有關。

比較具體的是給A的回信:

你這個夢跟現實差不了多少,夢的情景跟真實很像。寫的非常的精彩,好在是一場夢。這使我想到寫過的兩篇小說《傷心鎮》,錄在《陌生客》小說中。是講一個女士,離開丈夫,帶兩個小孩,遇到的一場難以想像的遭遇,和在奧林匹克公園,Stefan遇到真實的一件事,錄在《奧林匹克公園春秋》中,若是你想看的話,我會找出來發佈在blog上,你可以閱讀到。你夢中的情況跟真實的你們一家有相連處。若是你分析這個農場夢的來龍去脈,可以找出跟實際生活的蛛絲馬跡。有關夢,我出版過好幾本書。

你若是能將你的夢境寫下,對了解夢,和了解自己會很有助益,也會是很好的文學作品。

等待讀你此夢的續集。     祝福

安好

虞和芳

15.8.2020.

—————

昨晚我很累,但是外面的音樂很吵,天氣很悶熱。

我累的很勉強的繼續校正。到晚上11點半左右,他還在樓上頂樓陽台上看網路電影,可能是Thomas Mann寫的小說,Der Zauberberg

拍攝的電影,因為他說,此電影有四部不同的電影表達。

我實在太累了,又想到外面那麼多的人慶祝聚會,不管目前疫病的又廣傳。那篇解離性身分疾患是很奇特的現象,這些在一個人身上有好多重身分同時並存的人,是被認為罹患一種解離性身分疾患,使此人混淆夢和現實,和複雜的不同身分在同一個人的心靈上出現的現象,造成的心靈情況,很是值得研究。

這些一天的經歷,我累的在樓上的臥室躺下,雖然外面相當的吵,很快的就入睡。

夢中出現,夢到這個與許多事情有關的這樣一個治療疾病的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