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5日 星期二

夢到身上不同的地方作痛 虞和芳 25.8.2020發佈

 夢到身上不同的地方作痛                 虞和芳          25.8.2020發佈

一夜並沒有睡好。

夢到身上不同的地方作痛 ,一下腳底疼痛,一下背肩胛處痛,一下手虎口痛。夢中好像醒來過,卻是不曾起身。

這個類似的夢一個月前有過。

夢中作痛不是一直在痛,而是一下這裡痛,一下那邊痛,有時連在一切,不同的地方作痛。痛是痛中帶酸,是一種痠痛。

痠痛是跟肝有關。這是這一陣子太晚睡覺,睡得太少有關。

腳底痛已經有幾天,我曾經用薑片加鹽來擦,並貼上薑在那裡,用襪子固定處,就好了很多。

這些日子來,天氣太熱,沒有穿襪子,薑片不好固定,就沒有去管它。

右手虎口處的痠痛有好幾天。

痠痛是比只是痛還更複雜,是肌肉過度的使用,如一次運動過多過量,晚上和次日,就會肌肉酸痛。通常休息就會好了。我前一陣子,喝了不少的水,每夜晚上臨睡前也喝水,來清理肝臟的毒氣。

昨天晚上沒有喝什麼水,晚上沒有起來上廁所,可是加上昨天六個小時在外面,上Valletta辦事,人很勞累,晚上就又出現這個現象。

在到Valletta去程時,他沒有精力,我走得比他的快,不時在陰涼處,停下來等他。

在出門前,才發現我們沒有帶什麼錢,錢包幾乎空了,我又匆忙的上樓去拿錢,上下樓匆匆忙忙,雖然這樣耗費精力,不過我走的速度還是比他的快。

Valletta去會CCW路上,他的半鞋底脫了,走路不方便,在石階上一位講法文的女子,發現了,自動的說,修理鞋子的地方就不遠。我謝了她。

S的膝蓋走動不方便,他說是體重的緣故,要減肥。我說,減肥固然好,很重要,但是還是要針灸治療膝蓋痛才行。他幾年來,都是不時的膝蓋疼痛,一次在去德國的時候,在機場的Sheraton Hotel,就給他針灸,次日好多了,一次是在Salzburg,住在也是一個Shareton Hotel,那是新開的,他上下坡膝蓋痛,也是我給他針灸,次日就好了。

身體的不舒適,一定有原因。最好立即就治療。

今天早上起來後,我把放在樓梯邊緣的塑膠垃圾放入昨天返回家後,從後面半滿拿出來到底樓的樓梯口。他說他穿上了衣服,他可以拿出去倒掉。我就弄好了這個大塑膠袋子,把它繫住,讓他做,拿出到外面的事。

我到廚房,把剩餘冰凍的雞腿食品拿出來,關上冰箱,並拿了三瓶他的啤酒。

他過來,說,這麼多凍雞腿,樓上冰箱放不下。

我說,樓下的冰箱一定要解凍,我們才能訂購新的食品和水果。

他說他可以去買水果,他反正要減肥,不吃什麼肉食。我就又放回三隻雞腿回冰箱,打開那裡的電源。

今天早上醒後,只剩右腳底板生繭的地方疼痛還厲害。

我先上頂樓燒了茶水,給他倒一杯茶,讓他喝茶。

這週從昨天起,又輪到我值日,我得馬上準備早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