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日 星期六

今天收到馬爾他政府寄來的兩封掛號信 虞和芳 1.8.2020發佈

今天收到馬爾他政府寄來的兩封掛號信              虞和芳        1.8.2020發佈

上午10點半左右,聽到樓下有人很大聲的敲門。
我從前陽台往下看,一位郵差說有掛號信,要我帶ID卡下去開門。
她交給我兩個比平常信封大一倍的信封,說這裡面是馬爾他政府給每一位居民100歐元的禮物,可以去餐廳,旅館等處的禮卷。她遞給我兩個這種信封,要我簽名。
我很感疑惑卻感激的說:我想這是馬爾他政府給居民受到疫病影響後的補助措施。
她說是的,裡面有不同的禮卷,可到餐館,不同店鋪購買東西使用。
我說馬爾他的政府想的很周到,謝謝她送來此信,並祝福她安好康健。
我拿了這兩個信封上樓,問S
你知道,郵差交給了我什麼?
他搖搖頭,回答不知道。
他把信封打開,裡面有一封信和一張可以撕下,藍色貼有20歐元的卷,上面寫Retail & Service,是零售和服務。另外在同樣一張紙上貼有四張可以撕下的4個紅色20歐元的禮卷,可以用在Restaurants&Accommodation餐飲住宿。
寄件者為
Minister for the Economy
Investment and Small Businesses
經濟部長
投資與小企業
裡面寫,這些小企業,小店鋪和餐館,在3月起,受到政府禁令關門,此禮卷來補助馬爾他的居民上他們的店鋪餐飲,理髮美容。
這使我想到怪不得這週J和妻子在馬爾他住旅社,度假,不來工作。他們比我們早得到這些禮卷,而去旅社餐館度假四天。
馬爾他的政府想到這樣的措施來讓選民開心並振興這些小企業。
信上寫:Be part of a better tomorrow.  Our country will continue to succeed economically.成為美好明天的一部分。 我國將繼續在經濟上取得成功。

馬爾他政府政策很好,這樣選民高興,而小型企業,經濟受到鼓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