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Trump和Biden的競選總統 虞和芳 27.10.2020

TrumpBiden的競選總統         虞和芳       27.10.2020發佈


TrumpBiden的競選總統,不只是美國人關切,世界對美國總統競選都深深的關切,它影響經濟,股票市場。

德國人也不例外,可是德文beiden雙方的發音跟Biden的發音一樣,就造成不少的誤會。

身為德國人在辯論,到底這次競選誰會勝利?

A:上次美國競選總統,我說Clinton,就是那個Hillary會贏,而她敗北,這次我不敢斷言。

B:上次我說Trump會贏,果然他贏了。

A:難道你認為這次他仍然會贏?

B:當然,他讓我勝一次,我感激他,所以我願意讓他得勝。

A:這哪裡是理性出發來判斷,完全是感情用事。那麼我也可以說,Trump會贏,因為上次我說Hillary會贏,她輸了,這次我說這麼說,那麼這是指Trump會輸,按照上次的邏輯,他會輸,我寧可說Trump會贏,而希望他會輸給Biden

C:你們兩人吵什麼?我認為beiden會贏。

A:哪裡有beiden雙方會贏的道理?

B:你聽懂什麼,他是指Biden會贏。

C:我的預言是百分之百。我認為Biden beiden)之一,即兩者之一,一定會贏,這有什麼不對?

這時他們才知,C在開玩笑,用德文的發音來諷刺他們倆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