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夢到在準備午飯 虞和芳 6.10.2020發佈

夢到在準備午飯                  虞和芳               6.10.2020發佈


夢中我找出蛋,胡蘿蔔,在準備午飯,是要蛋炒胡蘿蔔,還是該用另外一個方式烹調?

這個類似的夢境重複一次。

它所以出現,是我在考量,何時去Scott訂購食品。

上次Scott只送來一箱24個啤酒,雖然我訂了3箱啤酒,以致價格在500歐元內,少贈送12大瓶2liter的飲水,而導致塑膠飲水全部用光,只能夠用自來水燒開來喝。

為此,我去了兩次SengleaC&F,要去訂購水和啤酒等飲食,寫了一張條子,在我利用購買衣服,政府鼓勵Retail Service的購物卷,只能夠用於買衣物的免費卷,我的一張用了,而他的一張,他說他不用買衣物,那張20歐元免費卷給我用,因此兩次去購買衣服時,經過Senglea那家食品店,可交給購買食物的單字,讓對方準備好,等我返回付款,就可以送這些食品來。可是兩次都是下午,看到這家Supermarket門是關上的,外面掛的開放時間,只上午開放,才知下午不開。

於是次日上午打電話過去,自動回音,此電話無效。也許此店鋪關門大吉。

在疫病之前,都是輪流在ScottSengleaC&F訂購食品用物,每隔一週的週六,C&F的老闆Stev來電話,問我需要什麼,他就送來。可是疫病期間,Stev卻就沒有來電話。

這樣家中沒有瓶裝的水,我只好用自來水解決水的問題。

我打算把肉類等新鮮食品用完後,樓上冰箱結冰後,再去訂購新鮮食品。樓下冰箱我已清空,裡面沒有食品,就等待樓上冰箱食品也用完,可以結冰,清理再打開,才去訂購新鮮食品。家中還有很多蛋,和胡蘿蔔,夢中就出現蛋炒胡蘿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