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夢到在一間大辦公室內 虞和芳 21.10.2020

夢到在一間大辦公室內               虞和芳           21.10.2020發表


夢中在一間大辦公室內,有好幾張的桌子,每張凳子坐了一些人。其中有一位男士,三十多歲,長的很不錯,他給我看,他的一些照片,他跟我搭腔,我不大願意理他。另外一個女的,告訴我,她曾經去過一個妓男處,那個男的好像是一個妓男。

天快黑了,我打開電燈工作。最後是我離開,我鎖上門。

次日我照樣的去那裡上班,要打開電燈,它卻不亮。旁邊的女的說:妳沒有權限使用那盞燈。

這個夢代表什麼?

第一個出現的男士,可能是兩件事的反映:Quelle大超市的起家老闆說:一文錢是一億的母親。他們夫婦創辦超市,成為億萬富翁。女兒接受繼承財產,任用一個瀟灑的Manager,一切聽從他,最後破產。另外一個是BMW的繼承人Quant,她被瑞士CS銀行的一位瀟灑的Manager看上,向她以愛情進攻,她入網了,賠錢她不在乎,為了不讓他繼續進行勒索,她告發他,他被判入獄,但是她的丈夫後來跟她離婚,導致婚姻破產。

這種受到性的吸引,不只是男人會上當,女人也會弄成身敗名滅。

這是夢的警告。


至於沒有權限夢的來龍去脈


不時在mac電腦上,在儲存或打開自己的檔案,出現一個你沒有權限來做此事,這種情況出現在電腦滿載,我不能夠做多餘的工作時。不過此情況隔日就又ok。可能電腦在這期間自動調整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