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夢到淑雯 虞和芳 12.10.2020

夢到淑雯                  虞和芳              12.10.2020發佈

夢中她在我身旁,看我在做什麼。

我正在做給朋友們寄送那個舌的運動檔案。

這個檔案我沒有寄給她,因為有次轉寄給她一個檔案時,她來信說,這跟她無關,我寄錯了。後來即使寄給她,我寫的有關日本或是健康方面的文章,她都沒有什麼反應,這樣我就不願意轉寄檔案給她。

昨晚看到我在USB儲存器中,有一篇給她的信件。她說她回到母校南光中學,我一直以為她是北一女畢業的。

這使我對她又起了親切感,至少母親是曾在南光中學教過書,二哥姊姊哥哥,都在那裡念過書。她可能也住過新營,她父親可能在糖廠做過事。

因而她出現在夢中。

不知她現在的情況如何。她實在很可憐,母親早死,她沒有結婚,只當某個高官的女友。

我應該寫一封信,問候她和她的父親,因為他十年前得了心臟病,差點喪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