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 虞和芳 16.10.2020發佈

夢到一個很奇怪的夢              虞和芳          16.10.2020發佈


夢中我們開車路上到一處休息,還有一個人跟我們同行,他是誰,記不清楚了。不過我們在休息地方,我一個人的經歷是非常的清晰。

他們叫了一些吃的,我進入園中,要找廁所,看到一群人往一處走,我想那裡可能是廁所。

我跟著她們走上石階,看到有些人在排隊,那一定是廁所了。

那麼多人排隊,要排多久才輪到我?

我就四處走走,看到那邊有一些亞洲人開小舖子。有一個女的,問我要吃什麼,我說,有什麼是她們的特產。她指給我看,我說好,我拿一份。

那是一個menue,有湯,有主菜。

菜是魚,還有鴨子。

魚有皮,她說要13歐元。

我在手提包內找,沒有鈔票,只有零星的幾個銅板,它們夠13個歐元?

我心中很不踏實,若是不夠的話,怎麼辦?當我算錢時,它沒有那麼多。

我就想,怎麼付款?拿我的手錶做抵押?她們不會接受,而且這樣我還得要再來一趟,很麻煩。

她們看我在皮包內尋找,忽然裡面出現一疊紅色的鈔票,它從哪裡來?這真是奇蹟,這樣我拿出一張鈔票出來,就可以付款了。

我認為這是一個奇蹟,這些錢,之前不在錢包內,怎麼會突然出現,就跟旁邊的幾位外國人說,我遇到奇蹟,錢包內,在我不夠付錢時,突然出現鈔票。她們一笑置之。

我想既然付完款,付了帳,我因為身上錢不夠的緣故,根本沒有吃那道飯菜,我就請她們打包。

她們說,都已經收走了,不能夠打包,這些食品是送給路上窮人吃的。

我回答,有那麼多窮人,那麼我也可以把這些食品拿給他們吃。但是她們不肯打包。要我去到另外一個地方跟另外管事的人說明。

我到那裡,剛進去不久,要問這件事,這時一個女的進來,突然房間內,響起警鈴,那辦事員往外跑,原來這是警告進來的那個女人,有疫病感染,我也趕快的走出房間。

這個夢跟幾件事有關:

  1. Margaret寄來很多天主教禱告的文章,也有祈禱疫病期間,請求主的幫忙,每一句都是主會聽從一切的請求,並且回應。我在付款時,正在想,只有求助於神,才能夠解決問題,心中這麼想,錢就突然出現,這不是奇蹟是什麼。
  2. 昨天我讀到姊姊的信,她寫哥哥在2004年去台灣算命時,算命先生說,他的一個妹妹會夭折。這件事使我感覺到很多是跟每個人的性格有關,幺妹受到丈夫很不公平的對待,心情受到影響,這樣神也就很難拯救,人必自己努力做到應該做的事,這樣求神或改變自己的命運才有可能。
  3. 現在疫病正在流行,到9月份底,我們用掉了政府贈送的免費餐卷,用它時,身上沒有帶什麼錢,夢中錢包中沒有足夠的錢,跟免費餐卷,和錢包少錢有關。疫病的再興起,跟此夢有關。
  4. 今天Joe來工作,上週五他有事去Valletta的銀行,沒來,因此沒有拿到上週的薪金。今天要給連同上週的薪金,家中的現款有限,這件事使我費神的想,如何解決現金的問題。夢中錢包中的現金不夠,跟此夢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