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夢的前景和夢 虞和芳 17.10.2020

夢的前景和夢               虞和芳      17.10.2020發佈

昨晚我們1020上床,我聽到廁所有水滴漏的聲音,我起身,果然廁所漏水,我把蓋子取下,弄了一下蓄水處,停止漏水。

躺在床上,不久出現夢的前景,那是電腦的錄音符號,是一個突出的記號。這可能是我請設置錄音聽寫,當我們談中德關係時,一邊錄音,一邊聽寫,他不予理會。

睡著後,夢到我在等人,要做一件事。可是具體的內容忘記了。

我想這是一週來沒有建築師Beltz的消息。此外他每個工作天都會寄來照片和報告工作情況,為什麼這週沒有消息,而且連B允諾翻修內部的許可證一再的沒有下來,它已經一週拖延一週,拖延一個月了,到底是什麼原因?上週建築師跟Frau Korde他們在Willebadessen開會,一切弄清楚了,Bla說,這週Bau假期已過來工作,就會寫妥寄給我們。

而他們那邊的消息全無。這是什麼原因?

S很不安生氣。

這件事是很蹊蹺,難道建築師生病了?他兒子也在,即使他生病,至少兒子也會來通知我們一聲。而這週工人還是應該繼續工作,怎麼一點消息也沒有?這是很奇怪的事。

這可能就是這個背景的原因和出現聽寫錄音符號的夢前景和夢中等人,要做事,而這個夢,忘了內容,只是一個空洞象徵性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