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一對情侶來針灸Korde女士和Sten先生 虞和芳 6.10.2020發佈


一對情侶來針灸Korde女士和Sten先生              虞和芳                 6.10.2020發佈


Korde女士她患耳鳴。

她說是聖誕節左右,鞭炮後一響﹐先是一兩分鐘沒有聽覺﹐之後耳朵開始鳴叫。

此耳鳴已有一年多。

二月初﹐一位叫Sten的來跟我說她耳鳴的事。

Sten個子不高﹐臉通紅﹐我看他的樣子問他﹕你心腦不對﹐患高血壓。

他問﹕妳怎麼知道﹖

我說﹕看你的臉色就看得出。

他回﹕一點不錯。不過我來的目的是為我女友。她很敏感﹐得了耳鳴﹐能不能治﹖她是被放炮聲所震住﹐之後耳鳴﹐但到處檢查﹐查不出耳朵有任何毛病。

我說﹕針灸治耳鳴,有些治療效果很好﹐有些較差﹐還要看她對針灸的反應如何。

他為Korde訂了約。

他們一塊來。

她小小的個子﹐瘦瘦地﹐怯生生地﹐來時沒說什麼話。當我引她到後邊單人病房時她說﹕房間那麼熱﹐又是一人一間房﹐我怕一人一房﹐能否給我雙人房﹖

我要她等一會﹐分配她到雙人房﹐她要Sten陪她﹐並要我把房門打開﹐她害怕。

第二次她一個人來。她說她以前不敢一人乘車來﹐但現在針灸後,她一人能乘車來了。

她說耳鳴似乎小了一點。

此後她每週來兩次到三次。

當耳鳴聲低時﹐她很高興的說﹕

耳鳴程度我分成三等級。來針灸時是一個半到兩個等級。現在有時到一個等級﹐不那麼叫的厲害了。若是耳鳴能停止的話﹐我將是世上最快樂的人﹗

有時耳鳴聲厲害時﹐她就﹕

針灸有沒有效﹖妳能否告訴我﹐針灸能治療耳鳴﹖

我說﹕妳是很敏感的女士﹐要是妳的內心能安寧些﹐耳鳴聲也會好些。

此後每次她來﹐都要跟我說上很久。

她有一個兒子﹐她說﹕有兒子也沒有用﹐他不照顧我﹐一切都得自理﹐就跟沒兒子一樣﹐我幾乎見不著他的面。

有時她說著她丈夫﹕他已過逝了七年﹐我一人生活了好幾年﹐使我養成自我為中心的觀念。現在Sten雖然是我的朋友﹐但他有他的生活。他不願跟我生活在一起﹐他不肯放棄他的自由。這使我感到他不愛我。

能找到一個好伴侶﹐實在不簡單﹗

4/3, 19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