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受腎臟影響的柯德絲 虞和芳 13.10.2020

 受腎臟影響的柯德絲                 虞和芳                13.10.2020發佈

她患耳鳴。耳朵跟腎臟有關。腎開竅於耳。

她說是聖誕節左右,放「鞭炮」後一響,先是一兩分鐘沒有聽覺,之後耳朵開始鳴叫

此耳鳴已有一年多。

二月初,一位叫Sten的來跟我說她耳鳴的事。

Sten個子不高,臉通紅,我看他的樣子問他﹕「你心腦不對,患高血壓。」

他問﹕「妳怎麼知道﹖」

我說﹕「看你的臉色就看得出。」

他回﹕「一點不錯。不過我來的目的是為我女友。她很敏感,得了耳鳴,能不能治﹖她是被放炮聲所震住,之後耳鳴,但到處檢查,查不出耳朵有任何毛病。」

我說﹕「針灸治耳鳴,有些治療效果很好,有些較差,還要看她對針灸的反應如何。

他為柯德絲訂了約。他們一塊來。

她小小的個子,瘦瘦地,怯生生地,來時沒說什麼話。當我引她到後邊單人病房時她說﹕「房間那麼熱,又是一人一間房,我怕一人一房,能否給我雙人房﹖」

我要她等一會,即分配她到雙人房,她要Sten陪她,並要我把房門打開,她害怕。

第二次她一個人來。她說她以前不敢一人乘車來,但現在針灸後,她一人能乘車來了

她說耳鳴似乎小了一點。

此後她每週來兩次到三次。

當耳鳴聲低時,她很高興的說﹕

「耳鳴程度,我分成三等級。來針時是一個半到兩個等級。現在有時到一個等級,不那麼叫的厲害了。若是耳鳴能停止的話,我將是世上最快樂的人﹗」

有時耳鳴聲厲害時,她就問﹕

「針灸有沒有效﹖妳能否告訴我,針灸能治療耳鳴﹖」

我說﹕「妳是很敏感的女士,要是妳的內心能安寧些,耳鳴聲也會好些。」

此後每次她來,都要跟我說上很久。

她有一個兒子,她說﹕「有兒子也沒有用,他不照顧我,一切都得自理,就跟沒兒子一樣,我幾乎見不著他的面。」

有時她說著她丈夫﹕「他已過逝了七年,我一人生活了好幾年,使我養成自我為中心的觀念。現在Sten雖然是我的朋友,但他有他的生活。他不願跟我生活在一起,他不肯放棄他的自由。這使我感到他不愛我。」

能找到一個好伴侶,實在不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