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9.10.2020上午11點跟AUM有約會 虞和芳 10.10.2020發佈

今天9.10.2020上午11點跟AUM有約會         虞和芳      10.10.2020發佈

兩週前,我經過AUM,進去要看一看這所新建的學校是一個什麼樣子。

那天在門房的那人跟Kamila聯繫,她下來帶我上她的辦公室,跟她談了一會。她說AUM有中國語言和文學系,但是沒有一個學生,問我能否跟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聯繫。

我說可以。於是我寫信給蘇先生,他跟楊主任聯繫,楊主任又跟大使聯繫,回音說可以跟他們會談。

這時S說,這是一件正式的事情,中國文化中心的辦事處,出面的是主任,而Kamila只是一個工作的小姐,沒有名片,不能夠只跟她會面,至少要跟此AUM大學的一個主任階級的人對談,才是同等階級的會面。

S說的對,於是我又跟Kamila聯繫,說馬爾他中國文化中心有肯定的答覆,請問她的Director何時來,可以會面商談。

Dear Ms Kamila


Good afternoon:

I got the answer from Mr. Su, who is Chief of Cultural Events- 活动部主管.  

Mr Su wrote, Director Yang Xiaolong  of China Cultural Center accepted with pleasure your suggestion of inviting him to visit the AUM at Cospicua, Malta.

He requested me to take contact with you and arranging the further step of a meeting/visiting together with you and the director of your administration.

Would you please also contact your corresponding colleague  and let me know, what is the best next step for the meeting/ visiting. 

Tomorrow is Chinese Mid-Autumn Festival, which coincides with China National Day. 

Wish you the best in your pursuits and good health.


Dr. Yu Ho-fang

30.9.2020

她回答下週,即是這週,大學的director會在。

於是我即告訴蘇先生,請問他,哪天能夠跟AUM大學的director會面。

這週二,得到消息,說週四或週五上午可以。

我接到這封信件,是週二下午了。我給Kamila一封回信。

在週三那天,上午11點後,還沒有接到她的回音,我著實著急。

既然我答應Kamila,我就去辦理這件事,眼看它快要辦成了,卻是沒有她的消息,要是週三沒有她的消息,如何能夠履行週四或週五的會談?

我就打電話給她,而她的電話沒有人接,沒法連絡上她。

我試著各方面跟這大學聯繫,就只有她一個對話。我還跟一個Employee的公司聯繫,她也不知道如何跟AUM聯繫。她給我了一個電話號碼,那是馬爾他大學,我問出BriguglioPace的電話號碼。

但是為這件事去擾他們,沒有意義。他們幫不上忙,只浪費他們和我的時間,於事無補。

這樣我當聯絡人很是尷尬,這個會面可能等於泡湯,怎麼交代?我盡了努力,沒有連絡上AUM的任何一個人。


到下午兩點以後,Kamila的電話,還是沒有人接。

到下午兩點多還是沒有她的消息,那麼週四或週五怎麼可以去?

於是我週三下午,還是給Kamila寫了一封信聯絡。


Gentle reminding


Hefang Yu <yuhefang1@gmail.com>


107 週三 下午2:38 (3 天前)

pastedGraphic.png

寄給 Kamila.Khaziakhmedova Admissions Stefan

Dear Ms Kamila:


Good afternoon.

Yesterday I got an answer from China Cultural Center. They will  visit your University, suggested two alternatives/time possibilities : Thursday 8 Oct. and Friday 9 Oct. 2020, in the morning, so your director can decide which day and time more convenient on your side.

But since then, I did not hear from you. I tried several times to call you today, but nobody on the phone.

Hope your are healthy and nothing unexpected happened.

Best Regards


Dr. Yu Ho-fang

07.Oct. 2020


這時S去查詢AUM的資料,發現所有此大學,只有Kamila一人的電話號碼,沒有別的聯繫電話,這樣怎麼算是一個正式的大學。

他去查詢Wiki,那裡有一些對此大學負面的評論。

這樣我看這個約會多半辦不成,那麼要對方知道情形,我想只有打電話給蘇,告訴他情況,要他們知道是怎麼樣的一個發展,他說只有等待,等對方來消息時,告訴他。

這樣我盡了一切的努力,也就安心,事情能否成功,不在我手上。我就做別的事情。

而昨天上午11點得到Kamila的回音,她說她的director問,次日週五11點可不可以?

我就給蘇和楊主任寫了一個mail,問此事。

回音是可以。

這樣我給對方一個肯定的消息。寄給

Kamila IlkerIlker Yildiz

Dear Ms. Kamila Khaziakhmedova


Thank you for your letter.

Director Yang confirmed for Friday morning around 11:00 with Su Xueming and Louisa, so like my letter already mentioned.

So we all four persons will be  tomorrow Friday morning around 11:00. at AUM.


Best regards


Prof. Dr. Yu Hofang


今天我10點半從家中出發,早到一刻鐘,就在外面做甩手,到1055分,我進入到大門內,門房說中國文化中心的人,還沒有來到。我又出外等,到11點他們還沒有來,我想我得要先進入,至少告訴對方我已經到了。

Kamila很快就來到。

這時候楊主任,和Louisa到來。Su先生停車,過一會來到。

不一會蘇先生也來到。

Kamila帶領我們一塊進入電梯。

去參觀一些地方,圖書館。食堂,課室,去到Marketing部門,那裡有一位愛爾蘭的教授,大家談了一會。

然後Kamila引我們去見director ILKER

他是土耳其人,說一口很流利的英文。他話中一再提到德國。

楊主任問他,為什麼叫American University。他回答,這是按照美國的大學制度來辦理的,這個字是要透過美國國家認可的,不是隨便的如Strasbourg咖啡,在各地設分行那樣。從他們的學校可以跟美國不同的大學取得聯繫,互相的推薦學生。

談到中文系,他說,很希望得到中國文化中心的協助,其它的系,也希望送中國學生來,他們可以得到獎學金,學費算是跟歐盟的學生一樣,即使大學增加學費,他們的學費不變,不會提高。他提議,介紹學生可以得到介紹費。楊說他們不能夠收取這樣酬報,對方回答,這只是deal,不是別的。

他們帶來一些書籍給那director。對方也給我們每人一個Map,內有此大學的簡介,紀錄寫字本和原子筆。

這次會面談論是一波再折,花費的精神很大,總算圓滿辦成,大家談論了兩個小時。他們彼此都有對方聯絡的郵電,和電話號碼,我完成Kamila的交代。

蘇開車送我返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