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夢到惠真老師 虞和芳 19.10.2020發佈

夢到惠真老師               虞和芳            19.10.2020發佈


夢中惠真老師帶她的三個小孩,有一個兒子,兩個女兒,小女兒才5歲大左右來我們家玩。

我說,還記得她懷孕小女兒的時候,那時我在南華大學,她住在小木屋宿舍的一隅。

她的小孩很乖。她帶他們來玩,家中很大,她們可以盡情的遊玩。

夢中我在想要準備什麼午飯。她說不必弄什麼,她可以烤一些點心。

我想起,家中有烤蛋糕的可口,和做pancakes的麵粉,可以烤出來。她說這些她的大女兒都會做,我不必麻煩什麼。我讚美她們的能幹。

跟她在一旁談了不少的話。

這個夢是有一些事情的反映:

1. 昨天接到惠真老師的facebook,有12條通知,要我做回覆。我打開來,顯示一個視窗要填密碼,我不知密碼是什麼,google就自動出現一則消息,會在email中寄來,我去看,果然寄到。它是Hallo Hofang,

Du kannst diesen Code zum Anmelden bei Facebook verwenden:

534957


Falls du dich nicht anmelden wolltest, teile uns das mit.

我點擊進去,果然接通。

一看裡面有好多人的連線。大部分我都不認得,我把它們一一刪除,只留下幾個別的教師Facebook

2. 以前惠真曾跟我不時的聊天,說她結婚好幾年,不能生育,她問一個一貫教的主持,那師姐說,可以用椰子油來治療她的脊柱問題,不用開刀。於是她聽從,使用椰子油治療她的脊椎,她將椰子油當水喝。之後幾天全身疼痛的不能夠站起來,只能在地上爬,那位大姐說,這是正在打通她的脊柱和身體障礙,她得要忍住。這樣果然之後疼痛消失,她成了另外一個人,她因此能夠生育,生了一女一男。昨夜夢中她有一個5歲大的小女兒,這夢中一景,是昨天看宇平寄來冼星海作曲家的俄國電影內,有一個女孩,好可愛。夢中她變成了惠真又懷孕生了第三個小孩。這是惠真講她懷孕和冼星海電影中的女兒,在夢中的人物替代混淆所致。

3. 夢中的地點不清,以前在南華大學時,我們都住在小木屋,後來她們購買新屋,搬走,她丈夫調到別處工作。我們就比較少聯繫了。夢中我們的房子很大,可能是馬爾他的房子。地點不明不白,是意味雙方都搬離小木屋,而卻以模糊不清來呈現在夢中的地點和房子。

4. 他們夫婦曾寫過一篇有關椰子油的效用。它的確比一般的植物油好用,我託她購買,一買就是一大罐,我將一部分送給宏模,他時常帶我們去嘉義大賣場購物,和到附近郊遊。

5. 家中是有不少需要烤的麵粉,尤其兩週前購買的5pancakes,不是如前送來已經製作好的pancakes,而是粉製的紙包裝,要自己來做pancakesS很生氣,要我退回。當然自己來做麻煩,但是又退回,會弄成再訂貨時,給Scott和我雙方混淆。我就想,自己也可以來做,而且這種自製的pancakes可以維持長久,要用時,加上200CC的水,不像已經做好,塑膠包裝的pancakes,它們每個包裝,是新鮮的跟麵包類似,不能久留。在我訂貨前,他交代我要多訂,我就訂了5包,不像以前我只訂2包或3包。我想這是Scott想到訂了5pancakes,又訂了新鮮麵包,怎麼能夠保鮮,所以特地改送粉裝的pancakes,以便它不受短時間的保鮮限制。這樣我又去退回,增加雙方的麻煩不好。但是我又沒有時間來做這些烤製的食品,就出現夢中有人來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