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夢到在護衛別人的論文 虞和芳 13.10.2020

夢到在護衛別人的論文           虞和芳          13.10.2020發佈

夢中我在護衛別人的論文,找出很多理由,說明這是一位很認真思考寫出的論文,沒有什麼不對,不應該受到各方面這樣的攻擊。

夢中只記得是護衛某人某論文,而沒有印象是哪人,哪篇論文。

此夢可能有一些來龍去脈。

  1. 是李慶平先生寄來的:中國日報,英国教授:精辟分析中美大势,非常精彩!(全是干货),我將它轉寄給蘇學明,楊教授和Rousia
  2. Margaret寄來的一篇用舌頭往下伸,可以對抗疫病,高血壓等等的疾病,這篇文受到網路攻擊,我也覺得它渲染的太厲害,沒有去理它。另外寫了一篇中醫是個寶舌的養生方法11.10.2020發佈,裡面說明字的意義,千口為舌,舌加上津液成為的意義,如何產生津液,要加上舌的運動,和如何吞嚥津液。作為養生方法。
  3. 但是Margaret寄來的另外一篇文說鹽水能夠殺死新冠性病毒,覺得有道理,我昨天就寫了鹽和醋有殺菌功能,並錄下那文將它發佈出去。
  4. 我將一篇幽默諷刺文,寫出,最先是S講的狗撒尿,我覺得很有意思,幽默,並加了幾段,但S說,還是不可以發表,以免得罪人,我就沒有發佈。
  5. 我給自然醫學協會的會員寄去那篇舌的養生方法,瑞志回函。他的碩士論文,當初有些教授反對,我為他辯護。


這些幾件事紡織成昨晚這個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