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您能不能夠把我丈夫找回來 虞和芳 20.10.2020.發佈

您能不能夠把我丈夫找回來              虞和芳       20.10.2020.發佈

有一位教授夫人來到診所,她說她來治病,因為她時常憤怒睡不好覺。然後她很直接了當的問:

我來是要問您,能不能用針灸夠把我丈夫找回來?

我回答:我怎麼能夠用針灸夠把妳的丈夫找回來?我根本不認得他,他沒有來到我診所治療過。

於是我們開始一番談話。

她說,她的憤怒是因為丈夫有一個女朋友。因此每當他晚回家,她就非常的憤怒,跟他吵架,而兩人一吵架,他就又離開家門,當日不歸。她的憤怒無從發洩,使得她晚上睡不著覺,她痛苦異常。

我問她:妳還愛他?

是的。

妳能夠容忍他?

不能!

妳打算跟他離婚?

不打算,所以我來請您幫忙。

我說,她丈夫要靠她自己來贏回丈夫的心。我能夠做到的是,調整她的心靈,我們一起努力。

於是我一方面用針灸來治療她的憤怒,怒傷肝,她的血壓偏高,都是氣出來的,我就先開四關,在合谷和太衝左右兩穴各下一針,共四針。

從言談中得出,她是一個家庭主婦,小孩都大了,離開家,就剩他們兩個人。丈夫在60歲左右,每次藉著開會等的藉口,離開家次日才回來,她看出丈夫根本沒有出遠門開會,因為汽車的計程錶,並未顯示出開遠路,她才調查出,丈夫是有新歡,一位才二十多歲的女子。

這不是一件容易辦的事。

問出他丈夫喜歡她燒的菜,三十多年結婚的生涯,全靠她理家,燙衣,燒菜。他的生活全靠她來安排。

我要她一方面,她得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能夠一天到晚只是待在家裡等丈夫回來,為他料理三餐。

另一方面,當丈夫晚回來時,別罵他,為他燒一道他喜歡吃的菜餚。

她說她做不到這一點,明明知道丈夫在女朋友那裡混,還燒一道美食給他。

我說她期望他回家,等他返家,她一罵他,他又離開,難道這是她願意?

他既然回家,就代表,他也不願意跟她離婚,還念著家。

此外,她要不時換一換髮型,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的協會。有時她也晚回家,要他覺得奇怪,她上哪了?而她返家時,是另外一個裝飾,另外一個樣子,他會起好奇心。

我給她治療一個療程。

後來她送來一束花,說她丈夫回心轉意,回到她的身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