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希締葛教我如何用Pendeln 虞和芳 27.11.2020

希締葛教我如何用Pendeln 虞和芳 27.11.2020發佈 對使用鐘擺工具的術士,是透過一種用手指拿一串鐵鍊的上面,下面繫住一個鐘擺樣的錘子,Pendeln擺動的作用,來勘查房屋建築的風水。當一個會pendeln的醫生術士,能從下意識,從宇宙間的啟示得到病人需要什麼樣的草藥來作為強身治病之用。 希締葛送我這樣一個垂擺,教我如何使用。 希締葛送我這樣一個垂擺,教我如何使用。 她來測量,什麼樣的花,最適合我。她先左手抓住我的右手,以她的右手拇指和食指捏住此擺動的鏈子,它有很多種的擺動方式,打圓圈,從左到右,或從右到左,或是左右搖晃,或是一上一下的擺動,每一種擺動,都表示不同的啟示。 她最後試驗出,得到的答案是玫瑰花對我最適合。於是她就拿玫瑰花做出洗髮劑,雪花膏送我。 她給我做了一罐玫瑰花面霜,芬芳撲鼻。我通常不用雪花膏,而是用Nievea膏,這是四十年來我一直用的面霜,它物美價廉。 希締葛送我的玫瑰花雪花膏,到現在已經二十多年過去,她也過世十多年,可是這玫瑰花面霜,至今還保存當時的香味。一點沒有變壞,雖然它的色彩變成較深的褐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