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AB兩人對話 虞和芳 3.11.2020

AB兩人對話            虞和芳                  3.11.2020發佈


A想要透過購買股票致富。

他去問一位股票專家B,股票的發展如何,如何才能致富。

B回答他:你要我預言,我只能夠說:跟期待的相反。

A: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B:這還不明白?你要靠股票致富?我的預言,你會跟期待相反,你會變得更窮。


AB兩人談日本人

A:日本人太可惡了。

B:你憑什麼說他們可惡?

A:我憑著事實。我不講日本人壞,只講他們幹的歹事,它就足夠說明他們有多壞。

B:這不是事實。

A:日本人煽動韓國,把韓國的國王殺死,中國幫忙韓國,日本發動甲午戰爭,中國的同治維新的船艦,全部被打沉。

B:誰教滿清去干涉韓國,跟日本開戰。

A:那時韓國是滿清的保護國。

B:這是滿清自取其咎。

A:再說中日八年抗戰,日本搞的南京大屠殺,上海大屠殺,殘殺多少無辜的中國人民。

B:日本挨了美國兩顆子彈。

A:這是日本偷襲珍珠港的後果,這是自取其咎。

B:這是美國的不仁道。

A:這點你說對了。

B:總算我們達到共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