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夢到瑜卿生病 虞和芳 8.11.2020

夢到瑜卿生病              虞和芳             8.11.2020發佈

夢中我進出醫院,拜訪瑜卿。

夢中很長,但是似乎並沒有看到她。具體內容記不太清楚了。

她幾年前生病,我曾打電話給她好幾次,因為她沒有email,那時我有skype,裡面一再的加款,就是為了打電話給台灣和美國的親友。台灣是打給舅舅,之後就是瑜卿。

後來skype裡面還有近3000元的款,舅舅過世,幺妹也過世。

skype來函通知,要用它,否則要刪除我的存款。那是兩年前,我試著打電話給瑜卿,但是沒有打通,這樣skype就把餘款給全部刪除掉,後來就沒有跟她再聯絡。

這幾天跟幸惠通信,我們談到瑜卿,幸惠的來函中,說她生病,幸好她的女兒在醫院工作,給她最好的醫生照顧,有最新近發展的好醫藥治療,現在進入穩定。這是跟她兩年前,她在電話中所講的一樣。

她一再的採取化療,似乎並不見得有顯著的治癒效果,至少情況穩定。

2016年幸惠安排的同學們來南華大學聽我演講後,大家一塊去中正大學午餐,那時瑜卿就因為得大腸癌不能夠來參加。我非常的焦急她的病情,此後回到馬爾他,就跟她電話聯絡,但是後來因為skype給斷掉,被對方取消,我就沒有再跟她電話交談。

若是她的情況跟幸惠來函中所說那樣,就沒有什麼大礙,換言之,跟我們電話中的情況類似,這樣就沒有生命危險。

這不像妹子丈夫得了肺癌,當20168月底給舅舅送葬時,他還是好好的,至少從外表看不出他變了什麼樣子,雖然知道他用最新式的標榜治療,並不適合,他改用跑步馬拉松方法,每天跑完後,人累,要休息。馬拉松太累人,他得了肺癌,不宜做這樣劇烈的運動,我給他寄去過甩手,和別的對他養生可能有助益的氣功健身法。可能這些方法對他的病情沒有作用,但是卻沒有想到在短短的四個月後,他在201612月過世。

瑜卿能夠支持四、五年,至少情況沒有惡化。但是心中還是在惦念她,昨晚夢中出現夢到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