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AB兩人的談話 虞和芳 17.2020

AB兩人的談話 虞和芳 17.2020發佈 A:我昨天做了一個噩夢,害怕極了。 B:難道你夢到鬼? A:鬼才不可怕。 B:那你怕什麼? A:我怕人。 B:怕什麼人? A:怕那些跟我討債,窮凶極惡的債權人。 B:這有什麼可怕,要他們告你一狀後,住進監牢,在西歐這裡不像亞洲的監獄,你進入監牢後,你受到保護,他們無權來要脅你,你住在裡面,不愁吃穿,冬天還有暖氣,不用付房租,你就不用借貸,何樂不為! A:住監牢?我就是為了求自由才跑到西歐來。 B:那麼你就別犯法,別亂花錢,好好工作賺錢,自由和責任相關。自由有自由的代價。 —————— A:我昨天做了一個噩夢,害怕極了。我叫媽媽,可是媽媽沒來,而卻出現一個人,讓我更害怕。 B:那是誰? A:那是我爸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