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那隻遺失的家鞋     虞和芳 25.11.2020

那隻遺失的家鞋     虞和芳 25.11.2020發佈                           早上起來,到陽台上去找那隻遺失的家鞋,遍找不到. 我告訴他,他也在陽台上找,並往下看,它也沒有被颳到樓下街道的地上. 我們在地上,窗簾後到處找,就是找不到. F說,此地風颳大起來,會把很重的東西都吹走,如水塔的蓋子.她說那隻遺失的家鞋,一定早被吹走,不知吹到哪裡了,根本找不回來. 有次他在臥房看到了一隻鞋,以為是遺失的家鞋,而它正是還存在的那一隻. 既然找不到,一定被吹走了,心中很是遺憾. 他說,還好是鞋子吹走了,並非我吹走.在颳大風雨時,我不應該進入陽台,太危險. 我說是很危險,可是我要把椅子拿進來,至少搬進兩個,第三個,因為閃電暴風雨太厲害,我只得放棄. 我把剩下的那隻家鞋,拿在手上端詳,它很硬,不至於折疊起來,從石磚瓶縫中吹出去. 而它越過圍牆吹到外面去,也不大可能.那個藍色的毯子被單也仍然在陽台上沒有被吹走. 於是我又在臥房找它. 在一個紙盒內,那隻遺失的家鞋,居然在那個小紙盒內. 它是放在臥房的門旁邊地上,當我匆忙的進出時,那隻鞋子掉了,卻剛好掉進那個紙盒內. 這是為什麼它既不在地上,又不在陽台上,到處找也找不到的原因. 。。。。 怎麼出現這樣一個像音樂符號似的分隔記號1?       13.9.13.五 兩天來,不知為什麼會出現這樣一個¶像音樂符號似的分隔記號. 它很明顯,上面像一個黑色的逗點,夾在文章裡面,很難看,妨礙作業. 我發覺這似乎跟一個寫字板上面有一支筆有關.因為它出現的是,正在工作的信號. 將它按下去,而下面的文章不能繼續. 方才發現,在工具列中有那個¶記號是亮著的,將它按下去,就不再出現了. 一切要用腦子去想,一定有什麼錯誤,才會出現一些不要的記號,只是有時不明來路,而找不出癥結而已. 16.9.13.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