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夢的前景和他聽到鬧鐘的聲音 虞和芳 29.11.2020

夢的前景和他聽到鬧鐘的聲音 虞和芳 29.11.2020發佈 今天早上起來,陰陰雨雨。他在床上看電腦。 我起身下樓拿三瓶水,一瓶他的帶泡沫喝的礦泉水,有8公斤的重量上樓。燒上兩公升的水,弄了麥片,內放6片核桃,葡萄乾,加入牛奶,當早飯和切兩個蘋果。把它拿上床,交給他一份,我自己拿一份。 我們各自在個人的地方早餐,他在床上,我在客廳的有輪子,可移動的小白桌子那裡邊看電腦,邊早餐。 給國成寫完一封回信,將它發佈在blog上。 J打電話來,說他下週不能夠來工作,因為他和F在外面散步,遇到一位衛生人員的阻止,看到他咳嗽,說在疫病期間,不能夠出到外面來散步,也不准工作,即使要呼吸新鮮空氣也要在家。 我問是馬爾他政府的規定,還是他的身體不好。他說他身體沒有問題。他會再來電話,告知何時能夠再來工作。 一上午就過去了。 S在11點多烤上兩個雞腿,午飯後1點半。我們上床午睡。 不久出現夢的前景,它起初是一根根的蔥,後來變成螢幕上的一排排的字,很清楚,又呈現收信夾的信件,逐漸的入睡,不久聽到鬧鐘響。 他說:這次我聽到鬧鐘響了。 他起身把它按下去。 我非常高興,因為他是幾個月來,第一次聽到鬧鐘響,我說:你服食那個宏模送的養生藥品有效了,那是樂益淨膠囊。 他也覺得很奇怪,問我鬧鐘是放在同樣的地方? 我說是。那麼為什麼以前聽不見,今天聽見了?我說這是那保健藥物的作用,它作用在腎臟,所以能治療夜尿,攝護腺病患。他問我,是由什麼組成,我說是南瓜籽,納豆,玉米鬚等等對腎臟有利的天然食品組成。 他起初不肯吃,我拿出來一個多月,他不肯吃。每次建議他,好像老是在求他似的,近一週前,他開始服用。外面是綠色膠囊,一咬後有汁液,第一次膠囊黏在他的上顎。我把它從他的上顎拿下來,說,不要吃膠囊,以後要把它吐出來,這樣他才吃了6天,每天早飯後一粒,耳朵的聽覺改善,兩夜沒有上廁所。 他感到很奇怪。 我說這是按照中醫理論,它的組成成分,入腎臟,才會有此功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