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夢中出現幾個鏡頭 虞和芳 26.11.2020

夢中出現幾個鏡頭 虞和芳 26.11.2020發佈 這一夜的夢,就像白天做事一樣,許多事情出現,雖然疫病橫行,透過網路跟外界的交往,不過即使足不出戶,還能夠跟中國、美國、台灣、德國的人們交往,這樣每天有不少的事情出現,跟S討論,目前的,過去的,歷史的,人文社會,經濟等題,無所不提,因此每天熙熙往往,絡繹不絕的事,多得是。 昨晚的夢境也是如此。 夢到疫病,夢到中學同學,夢到有人建議,跟德國銀行掛鉤,可以代我銷售書籍,夢中我想,我寫的都是中文書籍,如何能跟德國銀行掛鉤。 這些夢境都跟昨天一天經歷的事情相關。 夢到疫病,是國成來信,提到他的兩份寄件,一封掛號寄書,說馬爾他不能夠寄掛號,即使他用ems寄件,也被退回來。他說可能是疫病的問題。 疫病在歐美等國還是盛行,昨天我們談到德國網路的消息,德國最近每天約有400人因為疫病死亡,飯店和禁足大群人們聚會的法令要延長到聖誕節前。 夢到中學同學,是Paul談到師大附中有四位女生,一位高高瘦瘦,問我,是否那女生為我。我即跟Paul談到,可能是嘉女校長余宗玲的女兒,因為實驗班,那時只有師大附中和嘉義女中,因此那時的女生只有從嘉義女中轉過去的。昨天還給他寄去一篇懷念中學同學許玉雪在blog的一文。 S每天接到德國銀行的一封信,講解最新最近的經濟消息。他就也看一些對這方面的YouTube影片。昨天我點擊blog許玉雪一文,突然出現德文,我覺得很奇怪,後來才知道是我點擊網站中此文翻譯的標籤。這幾件事是夢到跟德國銀行掛鉤。 易經 憧憧往來朋從爾思可以用來解析這些不同夢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