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這怎麼來做解釋 ? 虞和芳 16.11.12.

這怎麼來做解釋 ? 虞和芳 16.11.12.發佈 我們在一樓和頂樓各有一張雙人床。今年晚上多半兩人睡在樓下雙人床,那張床比較舒服,房間界在兩條路中間,前後有房間擋住,不直接瀕臨街道,比較不受來往車輛的打擾。 白天在頂樓的床上午睡,因為白天我們在頂樓工作,那裡有網路連線,看到海邊大海港的風光,並且直接看到防波提外面的海洋,給人一種遙遠廣闊無垠的視野和左邊首都Valletta以及對面Angelo堡壘,馬爾他騎士會的營地。 週五晚上(11月13日),我一人睡在頂樓,天冷了,就蓋上上面兩床紫色被子睡覺。半夜做惡夢,夢到惡魔,非常的可怕寫下來後發佈在blog上夢所夢到的一個噩夢 虞和芳 13.11.2020。週六前天,他從下午起,就在頂樓床上看電腦,在床上工作,晚上他要留在樓上,樓上的床上有兩床紫色被子,但是天氣冷了,他白天就蓋著兩床紫色被子,我晚上一人不願意睡在樓下,就把樓下我的兩床被子拿到樓上來睡。 那晚明明他蓋兩床紫色被套的被子,我蓋樓下拿上來的藍色被套被子,和一床白色被子,沒有套上被套,反正是蓋在上邊保暖,不接近身體。 可是次日15日早上,我起床後,把早餐拿到床上時,他說,晚上我蓋了三床被子,一床紫色床單的被子,和我拿上樓的兩床被子。他只蓋了一床紫色被子。這怎麼可能?難道他不冷?他說不冷。我看,果然如此。 我很難想像是怎麼一回事。 昨晚,他蓋一床紫色被子,和拿那藍色被子蓋在上面。我蓋上一床紫色被子,上面蓋白色被子。 今早,我早早起身,到Studio工作。今早我拿早飯到床上吃時,他說兩床紫色的被子都在我這邊,上面是白色的被子,換言之,我又是蓋了三床被子,他只蓋一床藍色被子。我一看,果然如此,這怎麼可能,我又蓋三床被子?昨晚明明他是蓋的兩床被子,一個紫色,一個藍色,紫色在下面靠身,藍色在上面。我是紫色靠身,白色在上面。而我去看時,兩床紫色被子和一床白色的在我那邊。我實在不解。 我說,哪裡有這種事?他蓋的紫色被子不可能被我拿走,好好的在我的兩床被子之間。變成我又是蓋三床被子,他又是只蓋一床被子。 他說他沒有動過被子,為什麼會這樣,他也不解。 我說,這真是見鬼了,怪不得我週五晚上有這麼一個惡夢。 他說不可能有鬼,但是他解釋不通,我也解釋不通。 他說可能我們兩人中,有一人夢遊,移動被子。那麼難道另外一人夢有發覺? 何況我們結婚四十多年,沒有人有過夢遊,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若是我半夜拿走他蓋上的被子,他難道不會發覺?而且我跟他搶被子做什麼?我的被子夠暖和。 他沒有必要把一床被子放到我這邊,自己受凍,而我蓋上三層被子,這沒有意義。 他用不著惡作劇在我起身後,把他的被子放到我這邊來。我沒有必要拿走他的被子,我有兩床被子,夠暖和了。 而世界上若是有鬼,鬼沒有意義這樣的來惡作劇,那麼這件事怎麼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