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夢到寫了兩個頭昏的檔案連線 虞和芳 22.11.2020

夢到寫了兩個頭昏的檔案連線 虞和芳 22.11.2020發佈 夢中我弄了兩個有關頭昏的檔案連線,將它發佈在網路上。 這是這幾天來我幾度頭昏,前天午睡時躺在床上,要起身將燒開的熱水倒入熱水瓶內。起身後頭昏,我驚呼一聲坐在床尾的椅子上。他立即過來看我,問我躺在床上又起來幹嘛,我說是要把燒開的熱水倒在熱水瓶內,他說他講了他要做此事,我又何必起床,他等下就去做,然後也午睡。他把我扶到床上,叫我安靜的躺下。我謝了他,他離開後,過一會他也上床休息。 等我午睡起身後,在客廳找不到熱水瓶,他說,他忘記做這件事,它還在廚房。 我回答無妨,有時我也會忘記此事,我來做它。他說,再熱一下即可。 我就進入廚房,一摸,電熱器還熱的,沒有再熱它,將此熱水倒在熱水瓶內。 另一次是昨天早上起床,頭又很昏,我連忙又躺到床上。再次慢慢的起身,就沒有這現象。 昨天我在編輯《病人在說話》書時,看到一篇前言,講人體的平衡作用,談到頭昏,這是曾經發佈過的。覺得它不適合前言,不過談到頭昏,正是我遇到的事,就擬再寫一篇,起身頭昏對老年人是時常遇到的事,這還有收到別人寄來video顯示如何慢慢起床,可避免起身頭昏,甚而昏倒。其實在幾個月前也遇到過這種情況,我留意到,一定要慢慢起身才行。但是昨天我忙了一天沒有時間來再寫一文,且知道這是不可大意,一定要慢慢起身是最好避免的方法。 昨晚就夢到這樣一個,我寫了兩個頭昏的檔案連線, 今早醒時天已亮,他在床上看電腦中的文。 問他睡得如何,他說不錯。 問他有沒有做夢,他說“我夢到一個很大的綠色蛇,跟它搏鬥,很可怕,我拿起一個大椅子跟它搏鬥,我夢到過兩次同樣的夢。” “這真可怕,怎麼擺脫了它?” “我就醒來,這夢就結束了。另外兩天前,也夢到同樣的綠蛇,真奇怪。” “這可能跟南華大學我們在小木屋看到的那條青蛇有關。” “我夢中的綠蛇要大了很多,它要來纏住我,幸好我醒了。” “先後兩次夢到同樣的事,一定還有另外的原因。” 他的夢是受到攻擊,要抵抗。會是這跟兩次疫病先後來攻擊歐美,造成損失,除了死亡很多人,造成經濟上大損失。這跟股票的起伏不定有關,每天他都是在觀察股票市場,在關心它的動態,這跟許多購買股票的人們有關,我們自然也與它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