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夢中聽到的一句話 虞和芳 23.11.2020

夢中聽到的一句話 虞和芳 23.11.2020發佈 上午9點Joe來接我們到IMA移民局。Joe即離開,說他還要到別處,我們辦完就打電話給他,他來接。 我不確知帶去在馬爾他購買的手機能不能夠用,就請J寫下他的電話號碼,以便手機不能用,他的電話號碼顯示不出來時,沒法跟他連絡上。 IMA那裡有一個EU Section,那邊每一個人都戴上口罩。我們早到一個小時。 後來Amy過來,她帶來所有寄出去的文件原本。 在這個部門,要我們證明,我們是在馬爾他,但是因為基金會的緣故,說水電耗用,從銀行內,不能夠證明是我們所耗費的水電,付費可以由別處來處理,不能夠證明是我們在馬爾他。S說從Scott訂購食品,我們付的是支票,於是要我們證明,支票是我們的簽名,食品是我們的訂購。那麼要向銀行索取支票簽名和Scott訂物的信件來往。 這樣我們得要跟銀行進行聯繫。 請她打電話給Joe來接我們返家。 返回家後,我忙著做飯,把豬排烤上,煮了麵。打開一個菠菜罐頭。 飯後已經下午兩點,上床睡午覺。 人很累,一夜睡的太短。 不久就睡著。 夢到S問我:要我把電燈關上? 這時夢中他的問話使我醒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睡著了。 這時眼前出現很多雜亂的電腦螢幕上的字體。 這應該算是夢的後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