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夢到疫病 虞和芳 9.11.2020

夢到疫病                     虞和芳               9.11.2020發佈

夢中很清楚的夢到疫病。我要記載下來,我這次知道是作夢,那麼不能夠就在夢中來記載,它只是浪費時間和精力,因為夢醒後,它就會完全遺失。

那麼或者起身上樓在電腦上記載下來此夢,或者就拿身邊另外一本日記到浴室去記載,我意識到還很早。那麼最好就是繼續睡覺,知道我有一個這樣的夢,等睡醒後,記載下來也不遲。這麼一想,我就在半醒半睡的夢中安心的繼續睡。

後來要上廁所,忽然發現蚊帳不見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我用左手再去碰蚊帳,果然它不見,它上哪裡去了?再用右手摸他,他還在床上,這時他說:我在床上。

我問:蚊帳怎麼不見了?

他回答:蚊帳內有蚊子,我把它拆下來了。

那時是早上四點。

怎麼在我睡覺時,我沒有發覺有蚊子在咬,他起身拆蚊帳時,我也沒有發覺他做這件事?那麼我一定是睡的很深。我在夢中夢到有關疫病時,是在拆掉蚊帳之後。這個夢,要記載下來,在夢中要打字下來,意識到是夢,那時是在醒來的邊緣。等手摸蚊帳,它不在時,人就清醒。

跟他談蚊帳時,他也清醒。

我去浴室看時間是四點,回到床上要繼續睡,可是蚊子在咬。

他說:蚊帳內有蚊子,去掉蚊帳,還是有蚊子。

於是他起身。

這樣我也起身。

他上樓,我把垃圾在外面天還是漆黑時,拿出去放在對面牆角回收。

返回家後,去樓下廚房,把他的啤酒和在冰箱的胡蘿蔔,涷箱的肉取出,拿上樓。

上樓打開電腦,那時是四點半,要記載疫病,可是只知道我夢到疫病,夢很長,然而夢中的內容是什麼,完全不知。

我把昨晚寫的Biden當選總統後對不同國家的反應發佈到blog內,讀到信箱慶平寄來的会不会武统台湾?国台办原副主任最新判断大致看了一下。

他讀到德國BMW汽車在中國生產最新式的電動汽車還有用水元素發電製造汽車,可以用植物分解來取得。我們談到父親在抗戰時,發明用玉蜀黍葉子來製造酒精,供應汽車燃料。

這樣談論間,在我記載此夢的時候,時間過去,現在已經6點,天逐漸走向黎明。東方出現一片紅暈,它上面大部分被烏雲遮住,往更高處是藍天。

又是新的一天,要愉快的來迎接,來做到有效的利用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