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耳朵的重要 虞和芳 11.11.2020

耳朵的重要               虞和芳              11.11.2020發佈

在疫病期間,幾乎現在歐洲國家都要戴口罩mask

A:真好,我們有兩個耳朵,否則哪裡能夠掛口罩。

B:這是模仿中國人的戴口罩,當時人們譏笑中國人的戴口罩,現在他們不得不自己也戴起口罩來了。

A:我認為,耳朵不僅是為了戴口罩,還是為了掛眼鏡,這種眼鏡是歐洲的發明,中國人來模仿。

B:你老是來貶低中國人做什麼?

A:這不是貶低,我是說的實話。

B:這是故意找藉口,你可以舉例說明,耳朵的重要,其實耳朵早在紀元前中國就說明它是跟全身相通。看耳朵大小,它的上面的反映,就能夠看出一個人的身體好壞,發展出耳針,有病可以透過針灸治病。

A:這個我不懂,我知道鳥類沒有耳朵,但是他們能夠發出很美的叫聲,鸚哥還會說話,但是我看不到鳥的耳朵在哪裡,如何能夠看到他們的內外相通?

B:他們不是哺乳動物。

A:但是大象的耳朵那麼大,難道牠們的耳朵也可以針灸。

B:你不要跟我來抬槓,你就是反對中國人的發明,發現。

A:這些跟中國外國不相干,你太敏感。像烤雞烤鴨,烤豬,也可以說明,這些動物就是讓人們來烤牠們的,只要把內臟去掉就可用鐵棍穿起來,在烤箱中來烤牠們吃。這跟我們不同種族不相干,我們都是神造出來的,這是神造物的偉大。

B:可是對佛教徒的不殺生,這種以殺生來吃,還以為傲的宗教,我可不能贊同。

A:跟你不能夠多談,你在浪費我的時間。

B:道不同,不相為謀,此後我也不再跟你辯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