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夢到連結不上網路在複製一篇文章 虞和芳 18.11.2020

夢到連結不上網路在複製一篇文章 虞和芳 18.11.2020.發佈 夢中我起初在錄下讀到一文的網路連結,要發寄出去,發現這個連結,連不上網路,只好換一種方法,把內容複製下來。 這樣弄來弄去花費一些時間後,發覺好像是夢,就要把記憶中的文章內容趕快拷貝下來。可是這時內容逐漸淡下來,追蹤不上。我清醒過來。這只是一場夢。而夢中讀到在拷貝的文,也忘記它是什麼。 這個夢跟我昨天讀到慶平寄來(1)【影星、歌星 - 桃樂斯黛 - 11/13過世】(3:01) https://youtu.be/IAa1Ut_epco 一紙網路連線有關。我點擊後聽到1956年代流行的那首《Que Sera, Sera》歌,引起一段回憶,就以此為題,找出有關Doris Day桃樂絲·黛的資料,寫出一篇短文,預備發佈有關。可是將這首歌的連線貼上時,它不是active的,試了幾次,沒有用,我要給讀者分享此歌,卻連結不上,就擱置下來。(方才還是發現此文的那首歌的連線,可以active,就找出此文來,等下可以發佈。) 昨天在點擊蔡教授寄來他的大作《警示因果錄》,這次是網路連線,可以讀到全文,這是透過一再的試著點擊,成功的下載,就一口氣又讀完,將內容幾段複製下來,加上自己的心得,給他回函中,加上此書他寄來的連線,寄給二十位的通信的同事,同學,以便他們也能夠分享讀到此書。很快就收到宇平的回函,他將蔡教授的《警示因果錄》的電子文也下載下來,擬把我的信件轉寄給他的朋友,問我是否同意。我即刻回函同意,並感謝。 昨晚睡前給慶平寄出一信,談他的文,有關另外一種兩岸重新啟動開放溝通的方式,我寫了幾點建議。 這他的信件也能夠設計出網路連線? 對於複製網路連線,有時能夠active,有時又不能,為什麼?一定有原因。而且如何自己來設計一篇文章的網路連線,都是應該知道的事。 這些種種思緒想法就出現昨晚“夢到連結不上網路在複製一篇文章”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