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夢到寫一篇文後的檢驗 虞和芳 30.11.2020

夢到寫一篇文後的檢驗 虞和芳 30.11.2020發佈 夢中我寫一篇文,之後再查看,檢驗,得出一個結果,它是具有特別的意義,有一種整體象徵性。 我知道它是一個夢,要起身把它記載下來。它環環的套接,富有特殊的意義存在。 當時沒有起身,認為我不會忘記它代表什麼,可是起身後,卻不知道它的具體情況,它要表現和它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然而我想,這跟我昨晚在綜合總和所編輯,所寫的《病人在說話》書有關。 我擬昨晚就完成,並且寄件給天空出版社,而我給蔡教授寫了一封信,感謝他寄來的《醒世因果錄》和宇平及我對它的讀後感,卻沒有得他的回音,心中很不安,擔心他心臟病發作。通常他是每封信必回覆,這次沒有反應,這不是他的習慣,使我不安。 昨晚看檢視我那本要出新書內容,又是病人的生病,加上這兩天來,天氣很涼,台灣那邊的來函,前幾天三十度,好熱,這對心臟病人不利,令我為他擔心。 這個夢又跟一些其它的事情,如還要補寄給移民局,Scott的購買食品,馬爾他銀行的Statement中印出我們今年半年以上是住在馬爾他,所付款的銀行存檔,這又要寫信給銀行訂約會,何時能去到那裡拿取,馬爾他移民局這樣的要求,增加許多不必要的麻煩。這些事我花了不少時間辦理出來,寫了信,請S過目,我擬上週五寄出,他沒有理會,又提醒他週日弄好,週一寄出,他不予辦理,事情又拖在那。 他接到馬爾他政府12月7日體檢的事,不知這是,怎麼一回事,他不要去,他說他沒有要體檢,沒有要這種預約,沒有去訂約,怎麼可以這樣來一封通知,又逢疫病,他跟眾人混雜在一起,染上疫病麻煩,沒有意義去體檢查。但是不去的話,至少要寫信給對方,以便刪除這個無中生有體檢約會的事情。 這些未辦理完的事情,或吊在空中的一些情況就抽象式的這樣出現在昨晚這個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