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夢到樓上小冰箱的凍箱 虞和芳 16.11.2020

夢到樓上小冰箱的凍箱 虞和芳 16.11.2020發佈 夢中我打開樓上小冰箱的凍箱,看到裡面有些冰凍食品,並沒有把它們拿出來,夢中出現一些帶有神秘莫測的事件,跟它們有關。但是具體情況我不記得了。 此夢跟一些事情有關,是什麼事情? 我所知道的是,我時常調整樓上的冰箱。這次去Scott訂購食品時,樓下的凍箱,我已經在這之前,把所有冰凍的食品拿上樓,放入樓上的凍箱中,就把樓下大的冰凍箱解凍,因為它四周結了冰塊,要清除,才好訂購新食品。11月初,新購的食品將它們全放在樓下的冰凍箱。它是在2011年南華來學生時,特地為他們購買來用的。 此後只有在夏天,學生來時,才用它。其餘的時間我們用樓上的小冰箱,就夠用了,即關上樓下的大冰凍箱,省電。 那時兩週在Scott訂食品,兩週由Senglea的小超市訂購,他們都管送貨上門,很方便。但是今年疫病流行後,只有Scott送貨,我們就全部由那裡訂食品,一個月訂購一次,就只好用樓下的大冰箱來裝食品,我不時的將那裡的食品補足樓上的缺少食品,沒有什麼神秘莫測的性質存在,但是為什麼此夢參雜神秘色彩?凍箱是為了保持食品的使用保鮮不壞而設,它還會跟什麼神秘的作用掛鉤?實在是難以想像,但是夢中很清楚,它有跟遙遠處神秘事蹟有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