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日 星期日

夢到給宇平回覆一信 虞和芳 1.11.2020

夢到給宇平回覆一信           虞和芳           1.11.2020發佈

夢中在給宇平寫一封回函,內容是談Trump。夢中出現我寫了回函,將他的來函一起在電腦上出現,放大後,我再讀它,然後付印。

給打印時,我在想,gmail信箱中放大的字,會不會變得很長,這樣可能佔據很多打印的空間。

昨晚在睡覺前,我讀到宇平給同學回覆的一信。他們兩人的意見相反,可能為此兩人弄的不愉快,這樣的爭論有傷同學間的感情。

宇平信中說他善惡分明,Trump是代表evil,誰選舉他,就不再是朋友。而他的那位sk的同學,第一次聽到他提對方。我對那人一點不認識,那位sk的信中說,要是宇平的回信跟他相左,他隨時結束讀信。宇平的回信中,幾次提到此事。

昨天我本來想給宇平寫一封回信,但是想,他們之間的辯論我插進去談,沒有意義,所以沒有回信,晚上就夢到給他回信,但是此信是什麼內容,不記得,只記得在打印此信,連同他的原信。

這次美國的競選,在美籍的中國人非常的熱衷,大部分持反對TrumpTrump很不得人心,尤其他來攻擊中國,正是使中國人,對他很不滿。

我們也看出,他當總統後,世界上的紛爭越來越烈,加上疫病今年同時兩次來襲歐美,人們的攻擊心更是增大。

我們的猜測,這次Trump會敗北,因為世界股票往下猛跌,經濟動盪不安,失業的人數遽增,德航大舉裁員,HSBC和別家銀行,也在裁員,加上疫病橫行,美國內部有不少矛盾不安,這樣Trump不得人心,各種徵象對他不利,雖然根據調查可能還有40%的人支持他,但是我們認為這次美國大選,他不會被選上。再過兩天就會有結果出來了,只能靜待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余虞對話悲歡離合是人生 虞和芳 19.9.24. 發佈

余虞對話19.9.24. 悲歡離合是人生 余處長:感謝大作詩五首分享,回敬數語致意。 英雄難過美人關 除害禦敵上戰場 悲歡離合見人生 有名例子拿破崙 時來運轉媒體現 媒體報導發生事 寫文傳媒現風轉 可點擊 巴黎報社 1815年對流放的拿破崙從Elba島嶼登陸的報導 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