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夢到一個床墊被拿走了 虞和芳 11.11.2020

夢到一個床墊被拿走了                  虞和芳         11.11.2020發佈

夢中睡覺的床墊,少了一層床墊。

這個夢是何由來起?

近幾日來,天氣冷了,我多拿一層棉被下來,因為只找到一層厚的被子,那是冬天的厚被子,我們蓋的是夏天的被子。

我要將那床厚被子,放在我們的被子上面,兩個人拿來蓋,但是他不肯,他說他不需要。但是明明我知道,晚上睡覺是冷,需要多蓋一層被子,這個事情,在夢中就以缺少一個床墊出現。

此外還有是週一,三,五,是要把廚餘的垃圾拿到外面去回收,倒掉。昨晚我把樓上的垃圾拿下去,放在臥房前面的樓梯口,好次日一早拿出去倒掉。因為J每次每天來時是9點鐘,收垃圾的時間已經過去了,這樣它必須由我們次日拿出去。廚餘的垃圾會發臭,J白天在廚房工作的垃圾,即廚餘其它日子的垃圾也會發臭,他就放在樓下那堆紙盒處,那裡還有些亂的紙,雜亂的廢物,放在大塑膠袋內,和玻璃瓶等物,它們是其它日子的回收,以致每次我要去那邊找先一日的廚餘,很是不便,這樣垃圾要丟,我要找尋。而另外一方面,冬天的另外一床厚被子,也要找尋,不同的東西,一個要丟,一個要從儲藏室中取出來用,就形成了昨晚夢到一個床墊被拿走了,這樣具有混合象徵奇特的夢境。

這是在我半夜2點起身上浴室後,心中想到的兩件事情,都要去解決,之後就融合成這個夢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