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莎普珂的兒子 虞和芳 20.11.2020.

莎普珂的兒子 虞和芳 20.11.2020.發佈 有一天,莎普珂來,非常吃驚的告訴我,她發覺兒子口袋中有一個避孕套。 她說:“我兒子還在上高中,還沒有高中畢業,居然他跟女人發生關係,在他口袋中放置了一個避孕套,我發覺後,簡直要發瘋。我兒子是混血,黑人和白人的混血,相當的高和帥,但是還沒有成人,居然跟女人發生關係,多麼的叫人憤怒和吃驚。” 她說他們夫妻給兒子最好的教育,兒子會彈鋼琴,又會運動,是學校籃球健將。 “但是他背著我們父母,跟女人發生關係,多麼叫人著急,我為此傷心的一夜沒睡。”莎普珂說。 “妳發覺後,怎麼反應?” “我震驚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先把保險套放回原處。” “妳沒有跟妳先生談這件事?” “有,他說,現代的小孩跟我們生存的時代不同,他們15歲後,男女就性交,兒子知道帶保險套,就已經不錯了。我先生這句話,使我更是無奈。這麼可愛的小孩,長大後,還未成人就有了女友,又行性交,我難以接受這件事實!我以為他仍是我的寶寶,天真無邪,而他卻這樣的來跟女人性交,真讓我難受。” 那麼她一定不知道兒子跟人懷孕,對方墮胎的這件事。 這是莎普珂介紹來看治療月經期間肚子痛的病人。她說她跟莎普珂的兒子度假,卻沒有想到她治療好疾病後,懷孕。她後來墮胎。她不願意跟一位還上高中的學生,無力養家的人結婚,所以她墮胎。這件事,她兒子一定沒有跟她說。所以我也不曾跟提莎普珂提。 至少她兒子知道用避孕套,比對方生了小孩後墮胎要好。 她先生說的有道理。可能她先生知道這件事,沒有告訴她,免得引起她的內心激動的反應。 這件事,我沒有插手的餘地。對於那位女病人墮胎的事,雖然我儘量的設法要她保留,但是她還是決定墮胎,多麼的可惜。 許多事情,很讓人無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