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建築師M 虞和芳 18.11.2020

建築師M 虞和芳 18.11.2020發佈 他是位建築師,六年前就會來針灸,小小瘦瘦的個子,,眼簾上時常長針眼,它使眼簾紅腫。 第一次來時,他說是經過一位教他氣功太極的人,說他幾個經絡不通。 看他的神情,有些神經兮兮,睡不好覺,常常被惡夢驚醒,運動,登山時,心跳比一般人增加得快,當日就睡不好覺。 眼簾長針眼,是脾臟不對,他不能吃麵包蛋糕及甜點,更說明了脾有問題。 這次他來,是因右臉下部的淋巴腫,喉部脹腫。 ”我不相信有癌,我不要割下一部分淋巴。”他對我說。 ”你睡覺的情形如何?” ”還是時常會做惡夢醒來” ”夢到的是什麼?” ”昨晚夢到跟一位中學同學,被人追蹤。每次惡夢醒來都心跳不已。” ”你四年前曾特地去Bruxell那請教一位飲食專家,為你設定的飲食效果如何?”我問他。 ”別說了,沒有用!” 他在三、四年來,還買美國出的特殊藥丸,分A、B、C三種,他買著吃了幾年,想它的效果也是等於零,要不然他不會再來此就診,也不再提那些複雜的藥丸。 昨天他來時,似有所得,很神秘地說:”我去stuttgard見了一位會看相的人,她找出了我的癥結。她說的話,令我渾身如澆了涼水,她一語道破,我的睡眠不深,只是淺睡眠,所以我老是作惡夢。她還量了我的身,說的話,令我佩服驚奇。” ”她說了什麼?”我問。 ”妳要聽?” ”當然”我說.”不過我得先去看一下別的病人,馬上就來。” 當我回桌上時,他說:”她所說的,真是神不可測。我想知道以我的生辰來算我的命,但我不知幾點出生,她一算,立即說,我是二十點十二分出生。” ”她怎麼知道?”我問。 ”她說,看我的棒之擺動就算出。” ”她用什麼方法算?” ”她用一根金屬棒,它會隨她的問話,左右搖擺。”他說。 ”啊!這跟pendel一樣?”我問。 ”是的,她問話,然後看那棒子擺動方向就知答案,她問出了,我是晚上八點十二分出生。她還說出了更令我難以想像的事。” ”是什麼?” ”她要我在一堆有顏色的眼鏡中,挑選一支。我不知該挑什麼。她拿了一支紫色給我。這正是合我的色彩!她真靈光。然後她叫我戴上,問我看到了什麼。我試著看,什麼也沒看到。她說,她卻看到了很奇怪的景緻:一輛黑色的馬車,上面坐著一個女人,全身穿黑,她身邊有一個黑棺材,裡面的屍首,是她駕馬車撞死了的人,那人是我的曾祖母,這事發生在1833年十月廿日。我曾祖母因駕馬車,撞死了人,她嚇住了,她的心理就因此不對,她生的女兒,是我祖母,她就受了害,傳給我父親,然後傳給了我,這是我所以會作惡夢,身心不安的原因,但我的這種受害已去,在兩個月內,我即能睡好覺,一切毛病就會好了。使我驚奇的是,我曾聽說,我有個祖先,喜駕馬車,那大概就是我的曾祖母。” ”她壓死過人?”我問。 ”我怎麼知道,我連我祖母都沒見過,怎知曾祖母的事,但我聽說過,她駕馬車很野。那麼很可能,她就曾壓死過人,她受了此驚後,影響後代的子孫。我被她的話,說得目瞪口呆。我所不能解決,不知的事,她全都看出來了,她不是一個通常的算命者,她有著特殊的本領。”他說。 ”她長得什麼樣子”我問。 ”胖胖的,會神算的女人都是胖,她說,她再過一陣子她即會減肥” ”她多大年紀?” ”三,四十歲左右” ”你怎麼知道她的地址?”我問。 ”這也是湊巧,其實這麼巧的事,也不能說湊巧,該是命中註定:我太太拿了一本雜誌,裡面報導有一個美國女博士,發明了治療一切癌症的方法,她發覺得癌的人,身上都有一種蟲,那麼治癌就得先除此蟲,她將除此蟲的各種治的草葯擬成方,推展到德國。那位女士就是推銷此草葯的在德代理,她不能給人治病,因她有一個公司,所以不准許她來營業” 一聽了這話,我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她根本沒有行醫執照,因行醫仍可以開公司,兩者不相衝突。 而美國那個女博士,三年多前,她即寫了一本治癌症的書,當時我也買了此書,並請姐姐買了她的各種草葯給媽治癌,一無效果。 我即問”美國那位女博士寫了一本治療所有癌症的書?” ”是的”他說。 ”還有寫了一本治愛滋病的書?” ”對的”他說。 ”我知道她,她在美國也很流行了一陣子,認識的人中,也有買過她的草葯的”我說。 我沒說出媽的病,根本沒有因那個草葯治好,它們都是騙人玩意。 我說也沒用,反而他會以為我故意給他澆冷水,或故意同行的人互相毀謗。 但我驚訝,他居然相信德國那個”算命者”所胡說的一切。 他的理智到哪了? 給S講了Merz的事後,S說:”妳該建議他去Fund Bureau ””為什麼?”我問。 “去那問,有沒有人撿到他的頭腦。“ ******* 後來這位建築師患了嚴重的帶狀皰疹,他來電話,說,醫院的醫生治療不好他的病,他要求醫院准許他的自然療法的醫生來醫院給他治病。 醫院答應了。 於是我帶著針具去到在Schwabing的一所醫院。 他被安排在隔絕的部門。 我到了那裡,醫院要我穿上那邊的特製衣服,才准許入內。 見到了這位M建築師。 他說醫生還發現他得了胰臟癌,但是他不相信 這樣的併發症是很棘手。 他的帶狀皰疹是發在背上。我給他針灸並上艾灸。 得帶狀皰疹的病人都是心情低落,身體抵抗力弱的人。 有一位法國的演員,得了愛滋針後,又患上帶狀皰疹。我給他治療帶狀皰疹後,他就沒有消息。 看到這位建築師M,很為他焦急,若是他得了胰臟癌,很是棘手。 我只給他盡心的針灸和加上艾灸。 治療後,他說他感覺到好多了,他會再打電話來,或是出院後來診所繼續治療。 但是這是我見到他最後一面。 我2001年後離開德國。不知他後來的發展如何。 希望他並沒有患胰臟癌,那麼他也許現在還存活。 17.11. 2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