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

夢到一張信用卡和另外一個卡片 虞和芳 5.1.2020發佈

夢到一張信用卡和另外一個卡片 虞和芳 5.1.2020發佈 夢中我在電腦前記載一件事。 電腦的紙張上在我記載的文件中出現一張信用卡和另外一個卡片。 我想信用卡與此文件不相關,可以將它除去,點擊後,它離開這個文件的紙面。 而那張卡片,可以用來把文件上的內容儲存起來。 我就把文件的內容,要放入那張卡片上,放不進去。 這時想起,這可能是一個夢,我花費不少的精力,都是白費。 這時醒來。 這個夢為什麼會出現?它暗示意味什麼? 昨天上午,我們談論如何積極的做事,才能對我們想做的事,有更好的成果。 那是要專心寫中德關係的書,今年成立基金會,積極翻修Schweckhausen的古堡。注意生活起居,每日必要的運動,除去一些不用做的瑣碎事情。 昨天,他談到Schweckhausen的古堡,旁邊的一間房間,可以免費供給Heimat Verein家鄉協會使用。此外在古堡內的偏房間還有很多空間,可以供給一些需要聚會的club或是一些對公益有用的機構來聚會使用的地方。 這些都是很好的著想。 去年年底,我們得到Heimat獎。Schweckhausen有一個Heimatpfleger家鄉照顧的一名人員K,因為頒獎那天,他妻子生病,送到Düsseldorf開刀,他不能夠出席,就由鄉長Schmitt代表。 他回來後,來信提到要成立一個家鄉協會,問我們的意見。 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著想,就贊同。 目前翻修好的工坊之一,是鄉人們聚會的地方,可以改為,路過人們的休息地。因為有不少的自行車人到郊外旅行,和路過卡車的司機都很想在一處休息。這是Schmitt建議,讓他們在一個工坊內歇息,喝些冷的和熱的飲料。這也是一個好的著想。 可是昨天上午,我得要打電話給附近超市Stev。等他送食品,我又準備午餐。吃午飯時,已是下午一點多。飯後是兩點,連午睡的時間都沒有。 這樣許多要做的,沒有做,連早飯前的瑜伽,上午的甩手到晚飯前都沒有做。 到晚上10點才做好發佈的3個blog,許多該做的事,沒有完成,只寫了必要的日記,關上燈,晚上11點才上床。 這些要記載的事,就在夢中出現,但是只是一場夢而已,許多事夢中記載了下來,而白費功夫。 此夢對我的指示,該更有效的利用時間,否則想做的事,根本只是紙上談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在古希臘Zalmoxis 為受尊重的地方神 虞和芳 19.9.24.發佈 Zalmoxis (古希臘語 Ζάλμοxiις Zálmoxis,又名 Σάλμοxiις Sálmoxis,Ζάμολxiις Zámolxis 或 Σ...